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官網中,遊樂設施分類查詢有一個主題是「可以和卡通明星見面的遊樂設施」,主要就是和卡通明星的拍照點,在東京迪士尼和卡通明星拍照,如果是在「Land裡面,好像可以用自己的相機和卡通明星拍很多張照片,但是如果是在「海洋」裡面,用自己的相機只能拍一張照片,如果要購買迪士尼的照片,他們會用專業相機幫你拍很多張,拍到你滿意為止。

在東京迪士尼(海洋)「可以和卡通明星見面的遊樂設施」官網列出了下面五項:

(以下五個地點的縮圖引用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一、美國海濱-龜龜漫談 

 

 

官網介紹: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tds/atrc/waterfront/turtle/index.html

  這項遊樂設施主要就是和《海底總動員》裡的綠蠵龜CRUSH見面,是位於美國海濱區的哥倫比亞號裡面,設施主要分為三個部份:室內排隊區、嚮導解說區和海底眺望室。

  進入室內排隊區之後約15分鐘就可以進入嚮導解說區,再15分鐘就可以跟CRUSH見面,跟CRUSH對話的時間也大約是15分鐘。一場表演約可容納兩百人,跟其他園區一樣,小孩子坐前面,大人在後面,不過大人也有機會跟CRUSH對話。

  在設施內部是禁止使用液晶螢幕器材拍照,但下面這篇媒體報導的照片非常詳細,雖然都是英文,但有許多照片可以讓我們了解整個流程。

不過由於這項設施在東京迪士尼目前只有日文場次,所以不懂日文的我們,就略過了這項設施囉!!

下面是轉貼網路上Youtube影片,是在設施裡面與綠蠵龜CRUSH對話(附有中文翻譯)

Youtube影片 http://youtu.be/cvsobiDjxcw

參考資料:http://dpop.tw/2009/206/

媒體報導:http://disneyandmore.blogspot.tw/2009/09/tokyo-disney-sea-turtle-talk-with-crush.html

 

 


 

二、美國海濱-漁村的迎賓小屋-達菲的迎賓(地圖-美國海濱(紅色) C位置))

官網介紹: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tds/atrc/waterfront/village/index.html

 

來這邊主要是和達菲及雪莉梅拍照,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其他網誌的拍照狀況。

 

網誌參考1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3/05/blog-post_21.html

拍照成果1拍照成果2(購買迪士尼的照片)

 

網誌參考2

http://blog.xuite.net/maggiehsu824/blog/61534843

 

 

 

 

三、失落河三角洲: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拍照)(地圖-發現港(綠色) E位置)

 

 

官網介紹: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tds/atrc/lostriver/friends/index.html

  我們家是選擇來這邊和迪士尼明星拍照,在準備排隊之前,會有三條岔路,我們可以從看板先了解三位明星的排隊預估時間,米奇、米妮都非常熱門,當時需要排隊30、35分鐘,我們詢問聰明頭的意見之後,選擇了只要等10分鐘的高飛狗路線。

  在排隊快要輪到你之前,迪士尼的工作人員會先來詢問是否需要由他們拿著專業相機為我們拍照,並且會展示有漂亮框框的照片給我們參考,如果不打算花錢拍照,想用自己的相機拍照,就只有拍一張照片的機會,你可以先跟工作人員講想要直的拍照、或是橫的拍,當然他們會以他們的經驗幫你建議。

我們很勇敢的選擇用自己的相機拍照,成果看起來也還蠻不錯的!

 

 

 

 

 

四、失落河三角洲:致候吾友的迎賓船塢(拍照)(地圖-發現港(綠色) F位置)、

 

 

官網介紹: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tds/atrc/lostriver/atrc_saludos/index.html

 

 

 

 

 

五、美人魚礁湖:愛麗兒的迎賓洞窟(拍照)(地圖-粉紅G位置)

 

 

官網介紹: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tds/atrc/mermaid/greeting/index.html

其他網誌參考:

下面網誌中作者的說詞「艾莉兒的洞窟真的好陽春,連門都沒有,就是一個山洞啊!是的,真就是這樣,家徒四壁的艾莉兒……」

http://blog.yam.com/cat108/article/44672540

 

 

 

 

除了官網列出來這五個地方可以見到卡通明星、拍照之外,其實路上也常可以看到,例如一進入迪士尼海洋大門口,在那顆大地球的後面廣場,就經常都會有很多卡通明星在那邊接受遊客排隊合照,

而有一些隱藏某處讓你在路上巧遇的卡通明星,還會做一些簡單的表演,與大人小孩互動,像下面是和小木偶相關的角色們,巧遇時也可以停留下來和他們合照,也是蠻不錯的。


ps.我家因為遺失相機,所以即使經過了小木偶等一堆角色也沒停下腳步和他們合照。

 

 

 

 

 【2013東京親子自助】有關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文章匯整:

前往迪士尼的交通

Day 2 東京迪士尼(海洋)之攻略及實際玩況

東京迪士尼(海洋):風暴騎士

東京迪士尼(海洋):水上逗趣船

東京迪士尼(海洋):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

東京迪士尼(海洋):辛巴達的傳奇之旅

東京迪士尼(海洋):沙漠商隊旋轉木馬

東京迪士尼(海洋):海底兩萬哩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拍照點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表演秀

arrow
arrow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