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頭年紀:4Y2M

在前一篇「【2013東京親子自助】東京迪士尼(海洋)之攻略及實際玩況」我有講過,我們去迪士尼玩之前,我都會先上官網把每一項遊戲全部看過,若該項遊戲有附影片我也都會先看過。

這篇要介紹的「風暴騎士」,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覺得非常好玩、有趣(這是大人的心得,不是聰明頭的)。

風暴騎士的官網介紹: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tds/atrc/discovery/storm/index.html

這一項遊樂設施,是可以抽FP劵的,抽FP劵就是拿著入場門票,去專門的機器抽FP劵,FP上面會寫一個時段,我們只要在那個時段回到這個遊樂設施,就可以免排隊,快速進場。

通常抽FP劵的機器都會在該項遊樂設施的附近,下圖是風暴騎士抽FP劵的地方。

把入場門票就像把紙鈔插入機器的方式,FP劵就會從像溜滑梯的那個地方掉下來,一家三口都要玩的話,三張門票都要分別插入機器領取FP劵。

我們的FP券

回歸正題

本來我在官網看這項遊樂設施的介紹影片,我覺得沒什麼,感覺就是坐在會動的椅子上面,搭配大銀幕體驗飛行。

官網上面的介紹影片

 

一開始進場後,可以看到很多先進的氣象儀器,會有工作人員在這邊介紹情境,雖然是用日文介紹,但跑馬燈上面會有中文及英文,因此可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每一位進場的人,目標就是要搭乘飛機,把炸彈丟進超級巨大的暴風中,來消滅暴風。由於暴風相當巨大,因此我們搭乘的飛機若一不小心,也有可能會被捲進暴風中而可能會有空難事件。

 

一開始,我們坐定位,飛機正式啟動之後,一如我之前自己所想像的,不過就是椅子動來動去、偶爾搭配左搖右晃而已吧!我們同一場次中還有一個小學男生,很進入情境,一開始不斷的講「いいねえ~いいねえ~(不錯嘛~不錯嘛~)」(就是下圖這句,因為「家族遊戲」看多了,所以這個單字我知道XDDD)

感覺上那個小學生應該就像我這樣,覺得只是進來坐飛機,感覺很酷或很炫,所以完全可以保持理智的說「不錯嘛~不錯嘛~」。

 

但,很快的,就會發現並不是大家原先想的那樣,而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逼真、與一點刺激(對大人來說),對小孩來說應該是超級刺激吧,我前面說的那個日本小男生,後來就是不斷的在尖叫了(也有很多其他人的叫聲)。至於聰明頭,大俠是不斷的安撫聰明頭,一直在跟他講話,所以才沒有害怕或失控。

 

非常推薦有興趣的人去體驗喔!!

 

 

 

 

 

 

 

 【2013東京親子自助】有關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文章匯整:

前往迪士尼的交通

Day 2 東京迪士尼(海洋)之攻略及實際玩況

東京迪士尼(海洋):風暴騎士

東京迪士尼(海洋):水上逗趣船

東京迪士尼(海洋):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

東京迪士尼(海洋):辛巴達的傳奇之旅

東京迪士尼(海洋):沙漠商隊旋轉木馬

東京迪士尼(海洋):海底兩萬哩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拍照點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表演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