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海洋)的表演秀

官網表演介紹區: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tds/entm/index.html

每天的各項節目表演時間表,請點選上面官網表演介紹區下方的「營業時間表」,點進去之後記得要看日期,再點選樂園的開放時間連結,例如8:00~22:00的連結、或是8:30~22:00或9:00~22:00的連結

 

 

我們家在迪士尼海洋看到的表演有三個

第一個是「春臨里多島」的表演,因為是經過的時候順便看,所以我們是在很遠的地方欣賞

 

第二個是在百老匯音樂劇場,「紐約復活節的表演

這個表演應該算是迪士尼海洋裡面的表演節目中,難得比較會與觀眾互動的,所以聰明頭也看得很開心,也會想跟著做動作。

這個表演很推薦給小朋友看,而這個表演因為我們也不是在好位置卡位,看表演時是我抱著聰明頭,因此就沒有這段表演的影片。

 

第三個是Fantasmic!」,我們抵達的觀看位置很不錯,只是因為我們沒有提早卡位,就地而坐的區域都沒位置了,所以我們是站在可以站著欣賞表演的第一排,也算是觀賞位置很好的地方。

 

 

 

 

 

其他網友推薦:

除了春季限定的節目外,「動感大樂團」、「開筵宴客」、「Fantasmic!」這三個秀更是不能錯過!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3/05/blog-post_21.html

 

 

 

 

 【2013東京親子自助】有關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文章匯整:

前往迪士尼的交通

Day 2 東京迪士尼(海洋)之攻略及實際玩況

東京迪士尼(海洋):風暴騎士

東京迪士尼(海洋):水上逗趣船

東京迪士尼(海洋):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

東京迪士尼(海洋):辛巴達的傳奇之旅

東京迪士尼(海洋):沙漠商隊旋轉木馬

東京迪士尼(海洋):海底兩萬哩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拍照點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表演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