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了一個不愉快的夢,起床之後我就跟大俠講夢中劇情...


我:我夢到媽媽包被偷了,放在裡面的錢包,一萬多塊都被拿走了

大俠:放心拉~真實生活中,妳又不會在錢包裡放那麼多錢..(一派輕鬆樣)

我:除了錢被拿走之外,我在夢中還有跟網友面交的五六罐全新的「落建」也都沒了

大俠:(好奇樣)落建什麼阿?

我:落建生髮液阿~在夢中那是要買給你的耶
大俠:什麼!?是我才需要生氣吧,你做這什麼爛夢,

大俠:我頭髮那麼多哪需要生髮液 !應該是你兒子才需要吧


(竟然推給兒子)



就這樣,一早起床所做的不愉快的夢,變得很好笑

在夢中覺得不愉快,是在意錢被偷啦~


在夢中真得沒有注意到為什麼會買一大袋的落建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