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頭年紀:4Y2M

這一項遊樂設施,我在查看官網介紹時,覺得非常好玩,還在筆記上註明「必玩」項目,網路上查到別人的網誌還說有濕身路線跟不濕身路線,但我們實際去玩之後發現好像沒有此分別。

官網介紹(還有也有影片介紹):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tds/atrc/discovery/aqua/index.html

每一艘船的前面有網子可以放個人物品,如下圖,她們正將背包放進前面的網子中,然後再將那個橫桿往自己的大腿上拉回來,也就是安全桿。

我們帶著期待準備出發

 

結果,好像每一搜船的路線不太一樣,因此會不會像官網影片一樣,差一點碰到瀑布區,完全是要靠運氣,而我們坐的這艘船,離瀑布還很遠,就轉走了(泣),然後整個過程就是不斷的自轉圈圈再移位,轉到我自己差點頭暈>"<

 

所以就我自己而言,這一項設施是有一點點小失望啦,下次應該不會特別列為「必玩」項目了XDDD

 

ps.我們去東京之前,我開官網的影片給聰明頭看,聰明頭對於這項遊樂設施的影片介紹看得超開心,還一直說要再看一次。

官網上面的介紹影片

 

 

 

 

 

 【2013東京親子自助】有關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文章匯整:

前往迪士尼的交通

Day 2 東京迪士尼(海洋)之攻略及實際玩況

東京迪士尼(海洋):風暴騎士

東京迪士尼(海洋):水上逗趣船

東京迪士尼(海洋):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

東京迪士尼(海洋):辛巴達的傳奇之旅

東京迪士尼(海洋):沙漠商隊旋轉木馬

東京迪士尼(海洋):海底兩萬哩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拍照點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表演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