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還蠻不會自己買衣服的人,因為我很不會看哪些衣服適合自己?怎樣的穿搭才會好看,所以難得去買衣服時,總是要帶一個軍師來幫我推薦幫我看。

而線上購物,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不太會穿搭的我,每次買衣服時總是要試穿好幾件,才會選到滿意的衣服,試穿幾次下來總是讓我覺得買衣服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而線上購物就簡單多了,只要測量好自己的身材,再搭配網站上的衣服尺寸仔細對照,就可以輕鬆買到合身的衣服。

這一次很榮幸獲得「Life8」線上購物體驗的機會,「Life8」是一個包括男女服飾、鞋子、包包、配件(項鍊、皮帶等)的線上購物網站,兼具簡約時尚的風格,一次處理穿搭的所有需求,而且價格其實也還蠻親民。

life-8_10.jpg life-8_12.jpg

購物流程非常簡單,只要從首頁選擇「會員」下方,點選「會員登入」就可以開始進行線上購物。

life-8_01.jpg

而第一次來的朋友,一定要先加入會員,這個步驟也相當簡單,可以自行設定帳號及密碼,只要在「快速註冊會員」區的欄位填寫完畢,就可以馬上進行線上購物,免去到信箱收取密碼信或進行認證等麻煩動作。

life-8_02.jpg

這個線上購物網站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穿搭一應俱全,選好一件衣服後,會直接幫你把模特兒身上的其他穿著、配件列出來讓你參考,例如,我選了下面這一件黑白無袖上衣

life-8_04.jpg

網頁中會展示Model的試穿照,如下圖

life-8_05.jpg

而這件衣服共有三種顏色可選,

life-8_07.jpg

你在瀏覽黑白這件衣服的頁面時,會順便把其他顏色的穿搭試穿照展現給你參考,如下圖是灰綠白色上衣的穿搭示範,

life-8_06.jpg 

展現幾種穿搭示範之後,還很貼心的幫你把搭配商品列出來,我們可以直接點選圖片到該商品的網頁去選購,這樣的設計,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life-8_09.jpg life-8_08.jpg

訂購完成之後,可以選擇寄到家或便利商店取貨,很快就可以收到,衣服雖然都是中國製的,但感覺上質感還不錯,穿起來也蠻舒適。

life-8_10.jpg life-8_11

下圖這件是選購的另一件上衣,由害羞小童陪我一起拍照。

life-8_12.jpg

而網站中不時會有特價活動,像我前陣子買的時候,優惠是2件880元,而現在的優惠又不一樣了,所以三不五十都可以上去逛逛唷。

   life-8_03.jpg 

Life8「生活吧!」網站

簡約時尚、具有設計感,多樣選擇,一次滿足!

http://www.life8.com.tw/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