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意外了,

我從沒想過寫一篇部落格文章,

居然就這麼得獎了@@

 

 

最近,因為裝了BloggerAds,(詳情請見部落格賺零用錢這篇)

這是一個讓你慢慢累積廣告費的部落格廣告公司,

 我們可以拿的收益,除了廣告費之外,

還包括「黃金寫手」活動,

「黃金寫手」是不定期會有的活動,而且主題很多元,

我們可以選擇有興趣的主題參與,

參加辦法是要寫相關主題的文章,

而獎勵可能會有獎品或獎金不一定,

所以囉,我就選了一個來參加(主要是因為好奇才參加),

沒想到,居然就這麼得獎了@@

害我不禁懷疑,是參加的人太少了嗎

 

我得獎的文章是「[交通]新竹地區優質的汽車板金烤漆廠

主要是利用MSN-livepage 地圖來分享生活中的故事,

我還拖到截稿的前10分鐘才把文章寫好

雖然得獎覺得很意外,不過還是挺高興的。

 

得獎名單:(我是第二個,大俠夫人的家,yahoo分部,最近比較懶得更新yahoo的XD)

等到收到獎品,再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2008.11.28新增:收到獎品囉~


延申閱讀:
部落格賺零用錢
我的10月份BloggerAds收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