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目前四個月,

來說說我的狀況好了。

 

我應該算蠻幸運的,

剛懷孕時,沒有嚴重的孕吐,飲食習慣也沒有什麼改變,

就只有人變得懶懶的,變得比較頻尿,

且到了晚上偶爾會乾嘔,不會真的想吐,

只有少數幾次突然真的想吐有吐出來,

但因為都是在蠻晚的時間發生,

所以也沒有吐什麼東西,

我在前三個月當中並沒有變瘦,

目前很穩定的每個月增加一公斤。

 

至於頻尿,比較讓我不習慣的是都會在半夜都會醒來上廁所,

幸好三個月過後,我忽然發現,

比較少半夜起來上廁所了耶,可以安穩的睡到天亮。

不過,白天還是會頻尿,

只是有時想上廁所的感覺是騙人的,

明明才剛去過廁所沒多久,卻又有想尿的感覺@@

大體上來說,一般人所說的前三個月害喜會很難受,我的狀況是還好,

但是...

已經連續兩次產檢,發現尿糖過高,

現在已經被醫生下令禁止吃麵包(澱粉)與糖類,

且太甜的水果不能吃,蘋果一天只能吃像拳頭大的,

若要吃葡萄,一天只能吃10顆,

所以我開始過著對食物斤斤計較、控制飲食的生活orz

(這一輩子都沒在減肥的人,就連結婚時也沒想減,沒想到卻在懷孕時,彷彿過著減肥控制飲食的生活)

 

我明明不是個特別喜歡吃甜食的人,

為什麼尿糖會過高,

網路上查了一下,

家族中有糖尿病病史的人,

體質多少也會有影響到,

該不會就是這個因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