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3.04.06.

聰明頭年紀4Y0M24D

      聰明頭每次回台中阿嬤家,固定都會玩的玩具是積木,只是以前大多只會和阿公合作把積木堆高高,或者讓推土車載積木到處移動。

      今年過年,聰明頭的CanQum阿姨送給他一堆小車車後,積木就多了新玩法,聰明頭在無聊之中問我「可以玩什麼?」,我只是隨意回答他「你可以用積木幫你的車車蓋停車場阿!」。

於是,聰明頭就開始動手蓋停車場,停車場完成後,車子也開始進來了XDDDD(下圖)

 

下圖是停車場的位置即將停滿,不過也有車子準備要出去。

 

這個停車場完全是聰明頭自己的想法,我還蠻驚訝的,他把生活中體驗到的完全用積木表現出來了,包括停車場入口、停車場出口,每個車子都要停在格子裡。

他還把停車按鈕取票的柵欄都做出來!

 

玩遊戲的時候,只要喊「按鈕取票」,就自己手動把柵欄立起來,車子就可以通過囉!

 

 

arrow
arrow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