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遊記還沒寫完,我們在聰明頭滿兩歲之前,又去香港玩了一趟,
所以趕快來補寫一下東京遊記。

我們這天的整個行程大略如下,遊戲設施的感想會再另外寫。

~~流水帳orz開始~~

1.
早餐-東京灣希爾頓飯店提供的自助餐。

2.
交通-搭乘飯店免費接駁車,去搭迪士尼單軌電車,前往迪士尼。

▼迪士尼單軌電車,此時聰明頭已經有點想睡了


3.
抽「怪獸電力公司」的FP



4.
因為聰明頭睡著了,抽完FP,就我們決定去「小熊維尼」排隊

▼爸媽在排隊、聰明頭在睡覺


▼「小熊維尼」外觀的造型,是一本書


5.
玩完「小熊維尼」,接著往隔壁排「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這個設施雖有超多人排隊,但前進速度非常非常快)

▼「小小世界」外觀的造型


6.
玩完「小小世界」,我們就準備去卡位,看早上場的遊行

▼聖誕節主題的遊行


7.
遊行看完,因為人潮頗多,我帶聰明頭慢慢走,前往【明日樂園】,大俠先去抽巴斯光年的「FP」,FP有抽到, 不過晚上 20:xx 。

8.
之後和大俠會合後, 因為聰明頭要喝ㄋㄟ,我帶聰明頭去育嬰室。

9.
喝完ㄋㄟ, 往「美妮 噢!美妮」 表演那個方向走去,途中看了街頭藝人的表演。



10.
正在看「美妮 噢!美妮」的表演時, 聰明頭又要喝ㄋㄟ,我就找個位置坐下來直接給聰明頭喝ㄋㄟ,大俠去買爆米花。

▼這攤是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


11.
聰明頭喝飽之後,準備前往【探險樂園】的「西部沿河鐵路」時,卻發現我隨身背的小紅包包不見了,馬上回「美妮 噢!美妮」表演的場地看,小紅包包卻不在那邊。

12.
此時聰明頭有點想睡,又吵了起來,我又帶聰明頭去育嬰室,而大俠去找 Lost&Found的位置。

13.
從育嬰室出來後,聰明頭睡著了, 我們就一起前往Lost&Found中心登記,登記完畢之後等待1分鐘,服務人員在後面辦公室裡拿出我的小紅包包。

14.
領完小紅包包,此時因為聰明頭已經睡著,就決定回飯店吃贈送的下午茶(當午餐)

15.
吃下午茶到一半時,聰明頭也醒來了,就和我們一起享用下午茶(當午餐)

▼東京灣希爾頓飯店下午茶


16.
回迪士尼,就去玩「怪獸電力公司」(早上抽的FP)

▼「怪獸電力公司」的外觀


17.
再度帶聰明頭去嬰兒中心喝ㄋㄟ

18.
去【探險樂園】搭乘「西部沿河鐵路」

19.
此時已經天黑且又飄雨,所以就到整個樂園最中間的城堡逛逛

20.
到【卡通城】的「美妮公館」參觀

▼聰明頭在「美妮公館」逛得流連忘返


21.
從「美妮公館」出來,已經快要接近晚上的遊行時間,不過天氣又濕又冷,我們決定在此結束今日的迪士尼行程,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