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媽媽我,早在六月份,當聰明頭連坐都還不會坐、翻身也不太會,才快要滿三個月而以,就幫我家聰明頭報名了麗嬰房爬行大賽,我們聰明頭剛好是報名資格內倒數幾天出生的,也就是所有的報名寶寶裡,年紀應該是屬一屬二小的XD因此,原本也不期待他會有多厲害,純粹就是嗎媽愛玩,想帶聰明頭出去見見世面,而且,北區的比賽場地,居然就在我母校,那順便回去走走逛逛也好。

麗嬰房的爬行大賽是要收報名費250元,雖然說是要收費,不過據參加過的網友媽媽說,麗嬰房辦的爬行大賽跟其他免錢的小型比賽比起來,算是規劃得很好,果然,在比賽的前幾天,我們就收到簡訊的提醒,也很貼心的告訴我們最好不要開車去,因為那邊不好停車。

我們跟朋友約好一起搭捷運,距離比賽場地越近,路上就可以看見越多寶寶,都是往同個方向前進,而回程的寶寶也是很多,由此可見這個爬行比賽真的是很盛大,一到達目的地,就有許多工作人員在門口為大家量體溫(預防h1n1吧,如果有量到發燒的可能會勸導就不要參加了,不過這是我猜的),由於比賽場地是在我母校,所以沿途的指標、布置等,我就完全沒有想到要拍照,所以這邊就沒有這一類的照片了,想說學校都跟以前一樣沒變麻,哈哈!

不過,麗嬰房真的規畫得不錯,報到處就有十幾桌在辦理,只要我們依照報名的編號,很輕鬆也很快速就可以完成報到手續,拿到了運動服與其他紀念品。除了規劃報到處之外,再室外的部分還有坐電動車體驗區(如下圖照片)、其他遊戲區(適合較大的寶寶,有氣球樂園、划船等)、換裝換尿布區、手推車集體停車區、甚至還有餵母奶專區,真的是有夠專業,大家要先幫寶寶換裝,換尿布、餵飽肚子,然後再依照大會的廣播進體育館比賽,一次只會讓兩梯次的人在體育館內(一梯次比賽,另一梯次預備)。

這是聰明頭剛換好運動裝,但整個人沒甚麼精神@@

換好運動裝,來貼個背號,我們是224號A擂台。

準備進場前,和yoyo姐互相打氣一下吧!(結果兩隻寶寶一點鬥志都沒有)

聰明頭甚至讓yoyo揮一拳也無所謂@@

好啦!終於輪到我們,比賽開始了!

不過,這場爬行大賽,大俠剛好在大陸出差,而我們的場地剛好又跟yoyo不同,所以就只有我一個人帶著聰明頭上體育館二樓比賽,比賽開始前,我抱著聰明頭在起點等待,比賽開始後,我跑到終點拼命的揮手,希望聰明頭可以看到我而敢快爬過來,但,也許是距離真的有點遠(對寶寶來說),而終點又一排家長拼命的喊阿、揮舞著玩具,所以聰明頭看著終點時,整個是很茫然,看不到我。因為看不到我,他就轉回頭去想要找我,於是,一直到比賽結束,他整個人就橫在起點一動也不動,也不知道他在看哪裡@@

聰明頭轉回頭想找媽媽。

聰明頭的後面好空曠阿!隔壁應該是哥哥吧,比賽開始前拼命想要爬,一直爆衝,他媽媽差點抓不住他,沒想到比賽開始後,一直停在原地不肯動。

我們這一梯次,其實一堆寶寶都在起點沒爬出去,大家都很忙碌,忙著鼓勵寶寶們,就只有我家聰明頭是孤單一個人橫在起點>_<
聰明頭隔壁哥哥的麻麻,真的很認真在鼓勵他,只可惜那位哥哥似乎不想爬了。

DSCF77611

聰明頭已經整個轉橫了,隔壁的哥哥不肯爬,整個坐下來,一臉害怕,他媽媽也累了、放棄了,跟他隔壁的家長聊了起來XD

聰明頭的第一次爬行大賽,就這樣結束了,雖然一步都沒有爬出去,但他都沒哭,其實已經算很厲害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