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02.27
產檢醫院:竹北東元醫院
懷孕週數:36週多
我的體重增加:與1週前比較增加了0公斤
(懷孕至今大約增加了 7 公斤)
尿糖:「 - 」
尿蛋白:「 - 」
聰明頭:2870g(與1週前比較,多了220g)
胎位:正。 


【聰明頭的狀況】

1.這一次,我沒看清楚超音波螢幕,不知道是頭圍還是肚圍,已經有38週的標準了,
所以照完超音波,檢驗師說了一句「寶寶有點大喔」

2.在照超音波時,我就有感覺怎麼檢驗師照到聰明頭的大頭,在這麼下面阿?


果然,吳醫生看了超音波的結果說,聰明頭的大頭已經有點下降了,
看超音波的報告,吳醫生判斷目前這一週,聰明頭應該還不會出來,
不過因為寶寶的頭已經有點下降了,所以可能會提早出生,
但應該還是會在接近預產期的時候。

【我的狀況】

今天產檢時做了B型鏈球菌的檢測,下週才會知道結果。
吳醫生取完檢體,也順便內診,結果是子宮頸還沒開、且我的骨盆有點小(所以醫生建議,可以開始多走樓梯了)。

ps.我發現吳醫生做的內診與三樓護理人員做的內診比較,讓吳醫生內診比較不會痛耶。

今天,
聽到檢驗師說「寶寶有點大喔」,
又聽到吳醫生說「骨盆有點小」,
這表示.....聰明頭可能會不好生,是不是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