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房間窗戶外,兩三星期前,我就發現有一個蜂窩了,
本來不想處理,可是看著蜂窩越來越大,飛來的蜜蜂越來越多,
終於決定要把蜂窩處理掉。

本來想請消防隊來,所以先請我阿姨來看,
結果,
她看了看說:這太小 消防隊不會來的,你拿棍子打掉吧!

不過,阿姨說得容易,一個拳頭大的蜂窩上面也是圍滿了蜜蜂阿!

而且我窗戶的紗窗又卡住,無法將紗窗平行的往右移,
我開的時後,右下角不動 、上角可以往右移,
所以只能開一個小小的三角形。
打開之後,不是混子直接打就好了,
必需手伸出去往左邊的方向打!
可是紗窗外的蜂窩上布滿了蜜蜂唷!
這樣的狀況,你的手敢伸出去嗎?

所以,我先拿了一把雨傘伸出窗外,
再拿一條抹布把打開的三角形塞滿,
 (這樣就算驚嚇到蜜蜂,至少牠們不會飛進來)
 我很笨拙的拿著雨傘亂揮,先把所有的蜜蜂全部嚇跑,
最後,再很大方的把窗戶整個打開,開心的直接把蜂窩打掉!!

整個過程,我其實是很緊張的,
超膽小的我,一直都非常小心,
不過,最後總算是平安拆除了蜂窩,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