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竹北來到南投清境,第一站就是要吃午餐。

之前在網路查詢清境這一區可以吃什麼?
大約就是三種選擇:
1.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2.甕缸雞等吃合菜的餐廳、
3.清境商店區的便利食品或小吃攤。

  第1個選擇.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是清境這邊很有名的特色料理,聽說很道地,但因為評價有好有壞,有人說還是不太習慣滇緬雲南口味,我想我們帶著幼兒出門,還是給正常餐點比較好,所以最後選了甕缸雞。



午餐:內巷甕缸雞
台灣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48-3號

網路查詢參考資料:
http://store.twsfood.com/default.php?page=2011051401
『內巷甕缸雞』在於台14線上,是遊客往埔里、霧社、清境農場以及合歡山的最佳中繼站
除了招牌甕仔雞外,還有雞汁麵線、各式炒青菜、快炒等


午餐心得:
台14線前往清境農場的路上,一路上都有甕缸雞、甕仔雞之類的店,所以下次不一定要選這間,這間算是蠻前面就會遇到的店。

一開始進門後,我對這家店的印象蠻差的,因為蒼蠅實在是太多了,我們一邊吃還要不斷的趕蒼蠅>"<(不誇張)。而我們進門時完全沒有客人,差點以為這家是地雷,不過後來陸續有其他遊客、遊覽車進來,也算是生意還不錯的店。
此文為「大俠夫人的家http://canru.pixnet.net/blog」的文章,紀虹如寫。
我後來才發現,不知道為何,整個清境這塊區域,蒼蠅好多喔!

吃午餐的餐廳一堆蒼蠅,進入青青草原後,蒼蠅也不少(可能是牧場有動物糞便難避免),而住的民宿裡也有少數幾隻蒼蠅,所以我不清楚台14線上的其他餐廳裡,蒼蠅會不會比較少一點。


以下圖片,點圖可放大。
招牌,不過這是清境下山的方向拍的,     有空間停車
若是前往清境方向,此店是在左邊

上面有賣的料理               食尚玩家有報導過,嗯..是比較不紅的那組主持人

我們點的一菜一肉,這對兩大一小來說太多了, 聰明頭幫我拍照
最後甕仔雞是打包走




下一站:青青草原的羊咩咩秀

此文為「大俠夫人的家http://canru.pixnet.net/blog」的文章,紀虹如寫。


arrow
arrow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