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我按一個「讚」,給我鼓勵喔^^



竹北有個新月沙灘,
偶爾會有音樂季活動,
還有許多新人會在那邊拍婚紗,
那邊更是新竹大人小孩與狗狗夏天玩水的好去處。


我們那天是臨時起意去的,想說再去找看看新月沙灘,
之前找過兩次都找不到,因為西濱公路上都沒有指標。
(有關新月沙灘的位置,請見下面註一說明。)

這一次是意外找到的,覺得那邊規劃得不錯,有遊樂設施,
但我們去的時候,之前下過雨,所以就沒去玩。


然後那邊也有一區可以讓你沖掉腳上的沙子,有水龍頭也有蓮蓬頭。



沙子的部分,我覺得看起來還蠻乾淨,沙子很軟很好踩,
但這是聰明頭第一次踩沙初體驗,一整個很害怕,
左腳一踩到沙就急忙得想要抬起來,
左腳一抬起,右腳就一定會踩下去,
右腳一踩到沙,又急忙得想要抬起,
但右腳一抬起,左腳就必須踩下去,
就這樣無限循環,聰明頭急得都快哭了,

最後乾脆金雞獨立....

但金雞獨立久了...

也是會覺得腳酸(↓聰明頭的腳靠到我腳上去了XD)


就因為是臨時起意去的,
所以沒有帶沙灘工具組,
沒有玩具可以引誘聰明頭玩沙,
最後拍完照片我們就離開了。

聰明頭自從這一次之後,都討厭沙子,
只要沒把他抱好,他就以為又要去碰沙子了,
整個人就會自動縮著,盡量不讓身體掉下去,

直到我把他抱好,他才會安心。


雖然這一次在新月沙灘沒玩到什麼,還造成聰明頭對沙子的陰影orz
但我對新月沙灘的印象還蠻好的,沙踩起來很舒服,也不太有垃圾(大家很有公德心),
所以以後應該還會再帶聰明頭來挑戰沙子吧!

除此之外,新月沙灘那邊也有專用的腳踏車道可以騎,可以自己帶腳踏車去,

腳踏車道是介於海邊跟外面大馬路中間,隔離的,在那邊騎腳踏車應該很安全,

只是因為在海邊,應該會很熱,想要來這邊的人,防曬記得要做好唷~~



註:
1.新月沙灘位置說明
2.stanleyc網誌:+ 影 @ 新月沙灘 +
我覺得照片拍得超~級~美~,所以順便推薦給大家!
3.關於此篇網誌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