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我按一個「讚」,給我鼓勵喔^^

 

這篇是寫聰明頭住漢來飯店的初體驗,
話說,我們離開柴山後,先前往飯店Check in,
一進房間裡,我都還沒拍照,
我們家老的跟小的,馬上就先往床上撲去,兩個人床上滾來滾去,

然後孝順的聰明頭,還幫辛苦的司機老爸按摩捶背。







小小休息一下的兩人,總算可以讓出大床,讓我來拍照了XD

在床上玩過一輪的聰明頭,也來窗邊看看風景。


晚上回來後,我們家老的跟小的,還是在床上玩得很快樂~
 

聰明頭洗過澡之後,只穿上衣和尿布,性感地坐在書桌


然後開始上網XD



隔天早上起床,我把飯店附贈的梳子,拿給聰明頭梳頭。



接著,我們去吃高級早餐(飯店43F自助餐)
待聰明頭坐好之後,飯店人員立刻拿來小孩的專用餐具。



我們感覺南部飯店的自助餐,好像比新竹飯店的自助餐東西還多耶,
光是早餐的自助餐,這邊看過去就有三排,



然後這邊還有一排,

還有這邊,



感覺就是比我們新竹飯店的下午茶,看起來東西還要多。

我們大約拿了下面這些食物






身為麵包控(非常喜歡吃麵包)的聰明頭,
總共吃了半片全麥土司、粥也幾乎快吃光。





當然其他配菜也還是有這邊一口、那邊一口邊餵聰明頭吃,
我們一家三口享用飯店早餐吃得很愉快,也都吃得很飽唷^^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準備退房,打算要前往夢時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