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看到噗浪上的試吃活動,由於本人還蠻喜歡芋頭的,看到媽祖餅有包芋頭,忍不住就參加了 

這個媽祖餅,還真的是用媽祖紙盒來包裝的,非常可愛,前後面的媽祖表情還不一樣,左右兩邊還有「平安」、「賜福」等祝福語,這…先不說這餅好不好吃,光是這樣的包裝,實在是很適合當扮手禮耶!


打開紙盒之後,裡面有兩個媽祖餅,都是各別包裝,要吃的時候再打開塑膠包裝,我覺得這樣餅比較可以保持原味,不像一般中部的其他名產:太陽餅、芋頭酥等,都是全部直接放在紙盒裡面,沒有另外包裝,第一天吃的時候很好吃,但冷藏過後水分會有點散失,通常都會變得有點硬。我想媽祖餅的包裝,應該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吧!(這是我的推測,因為我一收到媽祖餅就拆來吃了 ,並沒有放進冰箱冰過再吃 )


媽祖餅切開之後是這樣子↓

最中間是麻糬,外一層是棗泥,再外一層是芋泥,最外面就是類似像太陽餅有多層的餅皮。

我們在吃之前,我還有特地提醒我們家大俠要認真品嚐,不然他有時吃東西吃太快,事後問他好不好吃,他會說沒印象orz

我個人的感覺是,這整個吃起來,不會讓我覺得太甜(我蠻怕吃太甜的東西),而且有別於先麥芋頭酥,多了棗泥這一層,吃起來感覺就比較豐富,比較不會容易吃膩,而最外層的餅皮,是屬於好吃的餅皮喔!由於我是台中人,自大學以來偶爾都會買台中的太陽餅給朋友,我討厭吃到會硬的餅皮,我喜歡酥酥軟軟像這樣的餅皮,媽祖餅的餅皮就是屬於不錯的!

而大俠也說好吃,我就問他,如果我們下次經過台中海線,想買名產回來吃或送人,你會選媽祖餅還是先麥芋頭酥?大俠毫不考慮的就回答:媽祖餅!

理由:
1.真的好吃(會讓我們試吃過後還想再花錢買的)
2.媽祖餅蠻特別的,若老是選先麥芋頭酥,好像少了那麼一點創意
(我們每次到中部海線,就只知道先麥芋頭酥,現在終於多了另一種選擇了 )
3.價格優惠(現在網站上還有第二盒半價,真的蠻便宜的唷)
裕珍馨網站
http://www.yjs.com.tw/onsale_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