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很懶得紀錄聰 明頭的成長發展,
最近聰明頭突然願意表演他會的技能了,趕緊來紀錄一下!

 

【拍拍手】

2010.04.29(1Y1M15D)

聰明頭也是過年前,先在保母家學會拍拍手,
但好像也只有一天,之後保母再幫他複習拍拍手,
他的兩手有要做出拍手的動作,但卻沒有拍到,
看起來就好像是 兩手在拍一個隱形球一樣。

這幾天突然會表演拍拍手了。

晚上我幫聰明頭換尿布時,可能躺著也無聊吧,他就突然拍拍手,
我 很開心的稱讚他,他就笑了起來,更努力的表演拍手,
這下,原本沒拍出聲音的,因為更努力的拍,
結果可以成功的拍出聲響,
我當然又 是高興的狂稱讚他^ ^

這幾天發現,聰明頭還聽得懂指令,
只要聽到「你好棒」之類的話,就會自己拍拍手。

事情是這樣的,下班 後我接聰明頭回家,
從保母家抱下樓後,我會把他放在安全座椅上,
有的時候可能他想睡覺,會不願意坐,想要一直給我抱著,
因此當我 把他放在安全座椅上時,他就會哭鬧不願意坐,
這時,我就還是會跟他說一樣的老話
你要乖乖坐好阿~媽咪要開車車不能抱你」這類的話,
結 果那次他在我坐上車後一直到家裡地下停車場,他都很乖沒哭鬧,
於是我下車過去要抱他時,就順便稱讚他一下「你今天好棒,都有乖乖坐好耶」

結果聰明頭一聽到 「好棒」的指令,就開心的笑著拍拍手,
第一次看到這樣情景的我,當然又是驚喜的連忙稱讚他
「你知道媽咪覺得你好棒」、「你在給自己鼓鼓掌 喔」等之類的話...cc

後來才知道,原來保 母有教他聽指令,
吃完飯之後,保母會跟聰明頭說「你好棒!」「來,拍拍手喔!」XDDD

 

來看聰明頭表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