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聰明頭滿一歲之前,參加了第五場爬爬比賽,差不多也是最後一場了,因為很多爬行比賽的年齡限制都是一歲,所以這場就算是隱退賽囉XD

這一場爬行比賽,也是聰明頭加油團最龐大的一次,大家先輪流跟聰明頭合照。


ps.上圖抱著聰明頭的宥子小姐,70年次未婚單身,有正常穩定工作的男士若有興趣認識,歡迎來信。

新光三越虎年爬行大賽,有個特殊規定,就是小寶寶們必須穿戴虎年相關物品,如果沒有的話,成績就得加5秒,於是大家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虎虎裝備。

而我們聰明頭的裝備,就是我手工組合的跳跳虎背包啦


這場比賽,也剛往常一樣,先報到者就會先比賽,我們早早就來了,拿到3號。

而聰明頭也跟往常一樣,比賽前都很愛睡。

但今天這場是下午4點半的時間,跟以前比起來,算是時間蠻晚的一場,聰明頭在之前中午吃飯時已經玩過,玩到現在,是真的有點累了,所以正式比賽時,就停在原地,完全不動,絲毫不受周圍人的忙碌、吵雜所影響…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要努力一下,來個親情喊話!

最後還是無效,聰明頭跟一堆沒有爬出去的寶寶,就在起點等到比賽結束,只是別人是哭成一團、亂成一團,而聰明頭是鎮定的處在那邊等待比賽結束。


沒想到,聰明頭的爬行隱退賽,居然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結束orz,對於加油團,還有點覺得不好意思,那就只能當作難得的午餐聚會啦XD

大俠也幫聰明頭的這場爬行比賽寫了記錄,也歡迎大家點閱:

http://lonecat.pixnet.net/blog/post/25882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