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加完麗嬰房爬行大賽後一週,接著是聰明頭的第二場爬行比賽,有過第一場的經驗,我們還特別在家裡練習一下,結果發現只要拿玩具在聰明頭面前,他才會努力爬,但只要距離一稍微拉遠,他就不爬了,所以這一次我也是打算去領個參加獎而已...

健寶園的爬行比賽,一報到,馬上就發一張證書給你,證明有參加過啦! 重點是經驗,而不是結果XD

 

報到完,一樣也是要幫小選手貼上背號

 

一切準備就緒,拍個照紀念一下!

 

 

這場比賽,由於大俠當時在大陸出差,所以請我妹過來幫忙,由聰明頭阿姨在起點,我在終點等待.
健寶園的比賽不像麗嬰房的規模那麼大,場次少,每次下場的人數也較少,只有六位.

 

各就各位~~~~
(聰明頭也快發現媽媽不在他身邊了)

 

 

當他意識到媽媽不在身邊之後,就開始哭,一路哭到比賽結束.
ps.麗嬰房的比賽沒哭,可能因為比賽開始前我一直在他身邊,而比賽開始後場面一片混亂,我跑去終點等待,他也沒發覺,就一路發呆到結束.

 

阿姨忙著安慰

 

但,安慰失敗!聰明頭還是要找媽媽!

 

 

在比賽的過程中,阿姨很努力的想推聰明頭前進.

 

最後,聰明頭只跨出一步而已@@

 


比賽片段在這,旁邊的小寶寶們,也都在起點不動XD

 
經過了兩次爬行比賽,我想,短時間內暫時不再報名比賽了,等到聰明頭到了可以讓我們呼喚過來呼喚過去的時候,在報名可能才比較有用,不然以這個階段,他都趴在原地不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