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小人為主題的拍照活動,第一週的題目是:球
(不說攝影活動,是我總覺得"攝影"是高手們或是擁有高級配備如單眼者專用的字,像我這種以傻瓜數位沒甚麼技術性的,用"拍照"比較適合XD)

我們聰明頭最愛的球,當然是媽咪胸前的這兩顆,趴在上面睡覺是最舒服、最好睡了!

DSCF6352

DSCF6350

DSCF6351

 

不過,因為聰明頭還沒摸過真正的球,為了這週的暑假作業,我還特地拿了幾顆球來陪他洗澡。

聰明頭:媽咪說,這些圓圓的叫做球!我先來用腳夾夾看!

DSCF6395  

聰明頭:黃色的球來了!

DSCF6397

聰明頭:我夾! 

DSCF6398   

聰明頭:紅色的球來了!

DSCF6401

聰明頭:我再夾!

DSCF6402

 

聰明頭與球的第一次接觸,到此結束

 

ps.其他高手們的作品,可由以下連結參觀^^

(Jason媽) (wisebaby) (嘉嘉媽) (Toro喵) (維妮) (Mery) (林小姐) (塏麻) (排骨妮) (小可愛麻) (mina她媽) (Nanako) (RITA媽) (shelley1116) (achovid) (pin媽咪) (大俠夫人) (夏天Jassㄟ阿母) (小咪拔) (哈小倫的媽) (阿綠) (小咪媽) (公主媽) (宏宏媽) (Kite) (松島) (FI麻) (Qme) (提米麻) (棠棠丫丫麻) (倪恩媽) (琳翔的媽) (mooncake) (淇麻麻) (ppage) (conniec) (姚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