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03.06
產檢醫院:竹北東元醫院
懷孕週數:37週多
我的體重增加:與1週前比較減少了0.4公斤
(懷孕至今大約增加了 7 公斤)
尿糖:「 - 」
尿蛋白:「 - 」
聰明頭:兩千八百多g(與1週前比較差不多,醫生認為上星期可能有高估)
胎位:正。 

【聰明頭的狀況】

醫生說聰明頭的頭有9公分了,應該自然產還ok


【我的狀況】

1.上次檢測的B型鏈球菌的檢測,我沒有,所以生產時不用再打抗生素。

2.這次產檢,吳醫生上週就特別交代要提早去醫院三樓產房驗胎盤功能,
(也就是在要肚皮上貼上檢測的感應器,記錄聰明頭的心跳與我的子宮收縮間隔)
目前胎盤功能都還很好,不過我每隔7-10分鐘肚皮就會縮收一次,還蠻規律的,
護理人員內診過後說,子宮頸已經開了0.5公分,
吳醫生就說如果收縮的間隔再縮短一半,子宮頸開的速度就會加快,
不過因為是第一胎,子宮頸開的速度變快,
有些人大約3-4天,但有些人可能還要等10幾天,
所以吳醫生叫我最近不要再跑外縣市了,看來聰明頭就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