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是嚇了一大跳!

之前我們一直以為聰明頭是女生,
因為我媽的朋友,有特殊體質,
可以看到一些平常人看不到的東西,
也可以聽到平常人聽不到的聲音,
所以只要是懷孕兩個月的孕婦,
她都可以準確的說出寶寶性別,
連她自己女兒懷的龍鳳胎,
在超音波還沒照出性別之前,
她就已經知道了,
對於認識、或不認識的孕婦,
只要她看到,全部都預測得很準。

也因此,身為我媽的好朋友,
在之前11~12週還看不出聰明頭性別時,
她也很熱心的自動告訴我媽「聰明頭是妹妹唷!」

所以囉,在超音波還沒照出聰明頭的性別之前,
我們一直相信聰明頭是個美眉,
(我們夫妻對於生男生女都好,沒特別想要男生或女生)
老公甚至開始希望聰明頭以後會是個小正妹,
我也開始逛網拍女童裝,真是越看越覺得女童裝超可愛!

而我們回嘉義時,也開始先讓公婆有個心理準備。

有一回
婆婆:「canru的皮膚看起來很漂亮耶」
老公:「人家說,懷妹妹的話,媽媽皮膚就會很漂亮」
婆婆:「(笑得很開心)懷妹妹好阿!女生比較貼心!」

另一回
公公:「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阿?」
老公:「還不知道耶,上次超音波看不出來,人家說看不出是男生女生時,比較有可能會是女生喔!」
公公:「呵呵,男生女生都好,健康就好。」
(婆婆心裡比較想要女生,公公心裡比較想要男生,但他們兩老嘴巴上都說男女一樣好)

所以,
當我們全部所有人都做好「聰明頭是女生」的心理準備時,
卻突然變成男生,我們都真的嚇了一大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