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坐統x客運回台中時,
不知怎麼回事,冷氣一點都不冷,
當背靠在椅子上時,不知不覺竟開始流汗....
也因為下午太熱了,
晚上睡覺時當然是無袖睡衣 + 冷氣
但我家的冷氣無法定溫定時,再加上兩姐妹同時回家,
冷氣就直接吹到天亮吧!
沒想到,半夜居然是發抖起雞皮疙瘩的狀態被冷醒了,
(這還真是今天起雞皮疙瘩的序曲阿~)
趕緊關掉冷氣繼續睡....

一大清早被叫醒,我和妹妹陪媽媽去彰化開會,
我們搭媽媽朋友的便車,一上車就立即感受到一股寒意,
冷氣還真冷阿~~~
又一路起雞皮疙瘩發抖到彰化。

一進入開會會場,一樣,好冷,
我邊起雞皮疙瘩發抖著邊聽那冗長的開會內容,
竟然也可以聽到睡著.....
(昨天太晚睡,今天太早起,真的很想睡咩T.T)

中午吃過飯,從彰化回家的路途上,
我整路都在睡,一路睡到家,
到家之後,吃完水果,繼續睡午覺,
原本想睡到兩點半就好,沒想到一睡睡到四點,
吃過晚飯搭上客運之後,
我依然沿路睡,只是車上的冷氣也好冷阿~~~
只好拿出一件薄薄的蕾絲外套披一下,
就這樣湊合著用,一路睡到了台北,

到了台北,我收起那件薄薄的小外套,
司機先生開始跟我聊天:冷氣會不會太冷?
「嗯,剛剛比較冷」(其實一直都很冷)
司機先生看了看我說:下次衣服要穿多一點。

T.T 人家哪有穿得很少,
只是穿了一件無袖的衣服(又剛好忘了帶外套orz)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