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廟會的結局與愛情學園一樣,坐上大轎子就是最棒的結局了!
沒想到,小朋友陸續發表
「坐到龍舟了」(玩到這個結局時,其實我已經覺得超讚了!10萬分以上就有龍舟可坐)


甚至還有人表示「我的結局不是龍舟」,
還發表了以下令人摸不著頭序、無法了解的感言:

「不是龍舟
而是檯階!
放煙火!
而且
男鬼鬼也有出現!
阿!
神.天主.菩薩謝謝阿 」

於是我又去試了幾次,我也玩到這個新結局啦


====新結局大公開====新結局大公開====新結局大公開====新結局大公開====


新結局非常的華麗,以前都是抬著轎子出場,
這一次不一樣,出場時,女主角已經坐在高高的台階上,
所以畫面的鏡頭是由下往上升,

首先會看到被電昏的男士在底下第一層、第二層排排站跳舞


畫面升到了第三層,兩位白馬王子出現,負責表演打鼓


然後,漂亮的女主角舒服的坐在最頂層


畫面繼續上升,在這一片乾淨的夜空中,
男鬼由左至右登場,帶出一串串絢麗的煙火


這個畫面,是不是很棒,很華麗呢!



最後的畫面完整版(我自己剪貼,技術不好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