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野銅鑼燒的DM翻拍

  
共有四種口味(第四種是季節限定的微醺櫻桃),不過我只吃到原味的,果然超美味! 這一週回台中,大俠在台中的姐姐送我一盒(據說很有名的)星野銅鑼燒,孤陋寡聞的我,還擔心裡面有使用到奶油,不知道吃素的爸媽會不會吃,因此只拿了一半(六個),其他的讓大俠帶回嘉義吃。


一進家門就立刻奉上大俠姐姐的愛心,沒想到我媽看到不但沒有像我一樣露出孤陋寡聞的好奇表情,還開心的說:「哦!這個我知道呀,很有名耶,上星期你堂哥請結婚,就送這個喔
!」(什麼!堂哥上星期請結婚,我完全不知道)


媽媽表示,原本她們也不知道這個如此有名,她分了兩個請朋友吃,才從朋友那邊聽到星野銅鑼燒很熱門,都要排隊才買得到(呵呵,我最討厭排隊了)。

星野跟傳統的銅鑼燒比起來,傳統是熱的、只有紅豆,而星野銅鑼燒是冰冰的吃,有包含奶油,吃起來冰涼又順口,哇~~真的超讚的!



我沒想到這個銅鑼燒在我家很熱門,我還差一點吃不到,爸爸一下就吃了兩、三個,媽媽趕緊阻止,我才得以吃到一個,只吃到原味的就已經讓我如此懷念了,而且還越懷念肚子越餓,不知道其他口味的味道如何?改天再參加合購買來吃吃,恩~就這麼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