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NOKIA廣告詞。

 

        話說我是一個不特別追求流行的人,門號到期可以換手機時,通常都選便宜的,因為我要的功能很簡單,一定要有鬧鐘、鈴聲大聲(如果再要求螢幕大、按鍵大,那就跟我爸媽的要求一樣了 )至於有沒有照相功能倒還好,不過當然有是更好!所以通常我都從價位便宜的來選擇符合我需求的手機,反正手機功能太多,我也不常用到

 

        不過,自從半年前跟我那好運的男朋友看電影抽到一支NOKIA N73之後,我的手機瞬間從「百元手機」升級成最新高科技產品 (當時這支手機才上市半年),換了新手機雖然非常興奮,不過我的使用操作還是維持在基本功能,拍照、調鬧鐘、打電話、傳簡訊 ,我的通訊錄還是摸索了好幾個月,才成功的把sim卡上的名單複製到手機裡 (這樣搜尋通訊錄比較方便)。  

           而最近,突然有一個大發現,原來有人打電話給我時,這支手機會用難聽的機器人語調告訴我是誰打來的!!下午上班時,大阿姨打給我,手機除了鈴聲之外,還多一個機器人聲音喊著:「大‧阿‧姨~~大‧阿‧姨~~」,我當時,真的嚇了一大跳,他竟然會語音通知,而且還講中文!

        晚上,趕緊研究一下,到底是存在sim卡的名單手機會叫名字,還是存在手機裡的,還特地打電話請妹妹打我手機來試驗一下,結果證實,除了phs的門號之外,其他門號存在手機裡的通訊錄就會語音通知喔~~

 

        這支手機,在未來的日子裡,應該還是會給我不少驚奇吧,因為還有太多功能我都還不知道,哈哈~

 

        這支新手機,如果問我推不推薦,其實我不會特別推薦,因為剛拿到時,就發生過電源打不開的情況(電池有電喔),拿去送修,第一次NOKIA以為是軟體沒有升級的關係,升級回來依然無法開機,又送了第二次,這一次換了板子之後才正常,不過,換了板子回來之後,用usb線要將手機與電腦連線時,竟然連不上去了!!雖然送修不用錢,不過老是送修,也是很麻煩阿 ,所以這個問題,到現在我都還沒去解決。

 

        現在用手機拍照,只能說是拍爽快的 ,手機有300萬畫素,真得拍得很爽快,而且還比我的Canon輕又好拍,我的Canon老爺相機雖有400萬畫素(比手機高一點),但是好難好難對焦阿,也許是我拍照技術爛,但我用NOKIA就可以拍得很清楚呀~~果然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的產品,真的比較好用(我承認它的拍照功能還不錯,至少可以拍得清楚),但小瑕疵請解決,不然,只能拍、不能傳出來,這樣不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