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俠約好晚上要去看窗簾,由於我們雙方各有得到一個窗簾推薦的情報,於是講好各自聯絡,晚上下班後,我們就趕兩攤。 

先說我們兩邊所掌握的情報:

我這邊是看了我們同棟樓上鄰居的部落格,很符合她家的風格,窗簾也都很美,向她詢問後她也很推薦,說「這位方小姐還會根據你家的風格,來給你建議的搭配,只是這位方小姐他沒有店面,所以價格也會比店面的便宜,她會把價錢回饋到消費者身上恩~看來應該是個品質與價錢兼顧好店家

而大俠的情報,是來自於他同事,前陣子新家才剛布置完,覺得她們的窗簾跟外面比起來比較便宜,所以推薦給我們。不過大俠忘記他同事家裡的窗簾好不好看了,他說只去他家打過一次麻將,對窗簾沒什麼印象,因此這一家,我是看上他的價格實在!! 


不過,下午我聯絡方小姐時,才知道她剛好帶孩子去墾丁玩了,目前不在新竹,要等到星期六才可以,她可以帶著目錄到我們新家現場來看感覺順便丈量,再給予我們建議,於是我這邊掌握的窗簾情報,便延期至星期六。 

晚上與大俠見面時,因為我告訴他方小姐的窗簾星期六才能看,所以就決定去看大俠那邊的。

一見面大俠就說:「我打電話去都沒人接耶!

你是打她們的室內電話嗎?」(我意思是指打到店裡去的嗎)

對呀~

那我們還是去看看吧」(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可能就只是剛好沒接到電話而以)

好..不過我看他的地址,感覺不像店面

是喔~在哪邊阿

在金竹路上

」(我單純的覺得..那條路是住宅區喔?所以大俠一看地址,就覺得不像店面)

 我們一路從竹北騎到了新竹市,騎著騎著,快要到達金竹路時,我突然看到「湳雅街」(疑?下午方小姐告訴我,她家距離湳雅街大潤發很近,趕緊問問大俠)

大俠大俠,這裡是不是距離湳雅街大潤發很近?

對呀

那你同事推薦的窗簾,電話幾號?

由於大俠下午打室內電話,我打手機號碼,於是大俠趕緊停車拿出名片來對手機,果然沒錯!!是同一個人啦!!!
我們倆此時,真的有orz的感覺,也太巧了吧!怎麼兩邊的情報是同一人阿? 

好吧,不過也由此證明,方小姐的窗簾好像真的還不錯,至少認識的人(她們彼此不認識)當中,都用了方小姐的窗簾。 

那今天晚上就在耍笨中度過嗎?不行不行,還是得去看一下窗簾認識一下,所以,後來我們又騎回竹北,去看一間網友推薦的窗簾店,至於這間店的窗簾下回分曉。

 ps.鄰居窗簾照片
書房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hyllis1003&b=3&f=1527519612&p=11 
客廳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hyllis1003&b=3&f=1527519613&p=12 
主臥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hyllis1003&b=3&f=1527519614&p=13

ps2.我家後來也是選擇方小姐的窗簾,由於我家不是鄉村風,所以窗簾的風格當然與我們鄰居家的完全不同,等安裝完畢之後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