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小遊戲達人」的我,遇到wii就不行了,難道我這封號只限於pc game嗎??


wii sports的五種運動中,最少玩的就是高爾夫與拳擊。


先說拳擊,這一項運動可達到的運動量,已經完全超越先前所說的網球,不過,會造成運動量增大,也有一種可能是自己太激動。


從以前,只要是打鬥類的遊戲我都不太擅長,尤其還有絕招的,例如快打炫風等這一類的遊戲,我一向都不會使絕招,萬一不小心使出來,其實也都是自己亂按才弄得出來,但每次都會弄得手很酸很痛!


而拳擊是屬於我不太會控制的遊戲,而亂打亂揮竟還可以打到對手,再加上對手倒地之後會再繼續爬起來,自己倒地時因為不甘願,也一定會爬起來,種種因素加強了運動程度,因此,這可以堪稱目前wii sports運動量最足的遊戲喔!


接下來是高爾夫,雖然本身不會打高爾夫也從來沒打過,但媒體經常放送高球明星的揮杆姿勢,只要姿勢摹仿一下,並不會有「揮杆落空」的情況,可以很輕鬆打得又高又遠。不過問題是,那種近在眼前的球,我不會打阿>"<,不是杆子揮不出去,就是不小心太用力,輕輕一推,到底要如何做呢?好難好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