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的wii來了~
雖然新家還沒弄好,不過大俠已經先把wii拿來陪我了,哇哈哈!
趕快先來創個自己的角色吧!

嘿~真是帥氣阿!


Wii Sports裡共有五種運動:網球、保齡球、棒球、高爾夫、拳擊。
這五種運動,最有運動效果的首推網球,
如果不是選擇比賽的型式,選擇「特訓」(這是我自己這麼稱呼,因為看不懂日文orz)的話,
打一場下來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接下來保齡球就越玩越有心得了,
我是一個不會打保齡球的人,真正也只打過兩球(不是兩局喔),
所以剛用wii玩時,當然也很遜,不是滾得極慢,就是洗溝,跟真實生活中的實力差不多!

而棒球呢,運動效果還好,只是揮棒時需要比自己預估得還要早,就可以打得不錯,連紅不讓都沒問題喔!

第四個高爾夫,這是我目前認為最難玩的,要大力揮桿是沒問題啦!
主要的問題是,如果球洞近在眼前,想要將球輕輕的推進去,根本就不可能@@,超難玩,有夠難控制!

最後一個拳擊,因為還要裝第二個搖桿,我們還沒裝上去,
所以這個運動,目前還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