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ルモのおきて(MARUMO的守則)」這部日劇我自己還沒看過,但聽說很推薦,有空時再找來看,這篇我主要想推薦的是這部日劇的片尾曲「マル・マル・モリ・モリ

這部日劇的推薦文

http://tacolin.blogspot.tw/2011/07/2011-marumo.html

 

[情報] 2011春季日劇學院賞

《Marumo的守則》算是這季的黑馬,因為時段剛好與《仁醫 2》對打,一開始還沒有受到很多人的注意,但這部日劇收日大致的走向,就是一路往上飆高,雖然不比仁醫2最後一集,但也達到了23.9%的收視率,而片尾曲「マル・マル・モリ・モリ!」更是大紅,歌詞簡單,很朗朗上口,在2011春季日劇學院賞還得到主題歌賞。

 

除了如上述所說,片尾曲有得到得到主題歌賞,聰明頭幼稚園的聖誕晚會有個班級拿來當作表演曲,沒想到聰明頭回家竟然就會唱「摸力摸力」了,所以找個這首片尾曲來紀錄一下。

 

片尾曲: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dqBUkcjrg

MV:http://pv6pvnewspv6pv.blog102.fc2.com/blog-entry-3443.html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聽歌網址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