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兩萬哩是很熱門的遊戲項目,有FP可以抽,我們當天大約中午的時候,大俠先去「神祕島」的「海底兩萬里」看看是否有FP可以抽?結果整天的時段都被抽光了,所以這一項設施我們也是等之後看有沒有機會遇到排隊人潮較少的時候再來玩。

我們來回共經過四次,一直到吃完晚餐傍晚經過的時候(第四次經過),排隊人潮才終於變少,預估時間不到10分鐘,我們就趕緊進去。

這項遊戲的排隊路線,是先走像下圖的旋轉下坡走道,

走到底層之後還要走很長一段路(如下圖橋下方的黑色山洞區)

 

基本上這項遊戲,就是坐著潛水艇,參觀海底世界,在潛水艇裡面我們可以操控手電筒方向,在黑漆漆的海底找尋漂亮的東西。沒玩過的人可以參考官網提供的影片,完全一模一樣。

東京迪士尼(海洋)官網介紹:海底兩萬哩

 

這項遊戲推不推薦呢?

基本上聰明頭好像沒有太大的興奮感,而我自己覺得so so...在海底實在是太黑了,所以,如果經過的時候剛好人潮不多在5分鐘以下,是可以進去順便玩一下,如果排隊時間預估大於10分鐘,帶著小孩的話我是不太建議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覺,我也蒐集了一些網路上對這項設施的心得或評價:

1.(來源請點這裡)

帳號marksman0117:

海底兩萬哩一點都不刺激(不刺激並不是不好玩我家小朋友坐兩次後還要坐)搭乘小型潛水艇到水底下看風景可以控制潛水艇上的手電筒到處亂照跟旋轉木馬的刺激度差不多。

2.(來源請點這裡)

回答者: kiki ( 初學者 3 級 )

海底二萬里"玩的時候!因為做的效果很逼真!你會以為船艙的外面真的都是水!

只不過只有你面前的玻璃雙裡面有水~還會不時冒出水泡!讓你有置身海底的感覺!

一次可以有三組人進入同一個船艙!就是說最多一個艙可以容納六個人!

窗外就是一些奇異的海底景象!有點像是外星球外太空的奇花異草的海底世界就對了!

 

3.(來源請點這裡)

這個遊戲真是讓我深深的愛上他,他就是乘坐類似潛水艇的工具讓你感覺是沉入深海裡看不同的東西這時老天爺又很照顧我們又讓我們做到絕佳的觀賞位子看完之後真的深深覺得迪士尼實在是太用心了
這是排隊中沿途的佈景(請點此看照片) 還好這個遊戲我們排的並不久。

 

 

 

 

 【2013東京親子自助】有關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文章匯整:

前往迪士尼的交通

Day 2 東京迪士尼(海洋)之攻略及實際玩況

東京迪士尼(海洋):風暴騎士

東京迪士尼(海洋):水上逗趣船

東京迪士尼(海洋):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

東京迪士尼(海洋):辛巴達的傳奇之旅

東京迪士尼(海洋):沙漠商隊旋轉木馬

東京迪士尼(海洋):海底兩萬哩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拍照點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表演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