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辛巴達的傳奇之旅」後,我們下一個玩的是「沙漠商隊旋轉木馬」(紫色4號),聰明頭在這邊玩了三次(因為排隊速度極快),大俠陪玩兩次,我陪玩一次。

這個遊樂設施,也是屬於「一次乘坐人數眾多,就算是要排隊的形況下通常也不用排太就可以玩」,再加上「天氣如果很熱,正好可以進去室內坐馬、吹冷氣、休息一下」,這對帶著幼兒的家長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東京迪士尼(海洋)官網介紹:沙漠商隊旋轉木馬

沙漠商隊旋轉木馬的外觀,如下圖,看得出來有兩層樓,所以在排隊中後段的時候,就可以選擇要去一樓或二樓搭乘旋轉木馬。

而這裡的主題既然都跟辛巴達有關,搭乘的自然也都是辛巴達故事相關的角色,例如駱駝、不知名神獸、神燈裡面的巨人等(如下圖)

 

而聰明頭(4歲),在這項遊樂設施當然也是玩得很開心,都還坐了三次呢!

 

 

 

 

 

 

 【2013東京親子自助】有關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文章匯整:

前往迪士尼的交通

Day 2 東京迪士尼(海洋)之攻略及實際玩況

東京迪士尼(海洋):風暴騎士

東京迪士尼(海洋):水上逗趣船

東京迪士尼(海洋):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

東京迪士尼(海洋):辛巴達的傳奇之旅

東京迪士尼(海洋):沙漠商隊旋轉木馬

東京迪士尼(海洋):海底兩萬哩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拍照點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表演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