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小孩比較大了,在阿卡將應該不會買太多,結果還是買了大約八千日幣(這是光我家自己買的),這證明阿卡將真的很好買,要不是聰明頭耍脾氣,我們可能還會多帶幾件特價的衣服回來。

以下是我們買的戰力品:

1.四~六歲的美勞勞作本

裡面的內容大約分成幾種不同主題,

第一種主題是剪紙拼貼,還會有簡單到困難的區別,簡單就是剪直線,比較進階就是剪曲線。

第二種主題是自由裝飾拼貼,也是有簡單有困難的,簡單的就是剪很多白色方形雪花,自由貼在天空中,較困難的剪圖案貼在貓咪公主的裙子上。

第三種主題是拼圖,其實就是第一種主題的進階。

 

2.適合學齡前幼兒使用的三角鉛筆

這個鉛筆每盒都是六枝,「顏色越深、筆越短」的筆是適合年紀較小的孩子,相反的「顏色越淺、筆越長」的筆是適合年紀較大的孩子,所以6B是適合2,3,4歲幼兒使用,4B是適合3,4,5歲幼兒使用,2B是適合4,5,6歲的幼兒使用。

我家目前是先拿6B的給聰明頭使用,我是覺得感覺還不錯,對小孩來說蠻好寫(畫)的。

 

3.媽媽製作可愛餐點必備的道具,在海苔上面壓出可愛表情

本來想在大創找,但我一直都沒找到,在阿卡將看到就買了,這個真不便宜阿....

 

4.買給聰明頭的鞋子

 

這個鞋子的牌子,那牌子好像是日本童第一的,是日本銷售第一專業運動,聰明頭這雙鞋子在網路上的價格可以參考這裡,而這個牌子在台灣也有賣,價格看起來都要上千(可參考這裡),而我們是在阿卡將的特價鞋區裡買的,換算成台幣大約是五~六百吧,真的是賺到了。

 

5.栗子

 

栗子一包裡面有三小包,好吃。

 

 

6.餅乾

特價餅乾,三個一組,我們就拿了兩種口味。

 

 

7.兒童彩色牙線(三歲以上)

 

這個牙線也有三歲以下,是更小的牙線,很適合幫幼兒的小嘴巴裡面清牙齒,結果當天我們去買的時候缺貨,就只好買三歲以上的回來。三歲以上的牙線大小,基本上和大人的牙線差不多大,只是他是彩色,而且也牙線周圍都是圓弧的,比較不會刺到小孩。

8.三~五歲專用牙刷

 

這個是朋友托購,好用又便宜,朋友本來只要一組,但因為我忘了問朋友要什麼顏色,我買了兩種顏色回來,想說朋友不要的話我自己也可以接收,沒想到朋友很阿殺力的全部買單。

 

9.花王兒童牙膏

這是朋友托購,聽朋友講她大嫂女兒用了各牌的兒童牙膏,最後只接受阿卡將買的花王兒童牙膏,因為完全不會涼,所以我也買給聰明頭一條葡萄口味的牙膏。買回來後我也有試刷過一次,真的不會涼,除非你刷很久很久很久,才會有涼的感覺,而且這個牙膏好香喔,感覺有小時候吃飛雷口香糖的香味,另外,用這個牙膏刷牙泡泡會很多,所以擠牙膏時記得不要擠太多。

聰明頭自從開始用了這個牙膏之後,變得很愛自己練習刷牙,目前我都是在幫聰明頭洗澡時,讓他搭配葡萄牙膏自己練習刷牙,洗完澡之後上床後我會再用電動牙刷幫聰明頭再檢查一次(也就是刷一次)。

 

 

10.teteoテテオ 口内バランスタブレットDC+ 60粒入 

這個主要是朋友托購,我家自己沒買。

 

10.三歲以上小孩電動牙刷 7000 轉




11.三歲以上牙刷替代頭(四個一組)

這個其實可以和三歲以下小孩電動牙刷4000轉的共同使用,兩種電動牙刷的刷頭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