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大俠寫的,原文在此

住宿時間 : 2013.06.02 (06.05 退房)

上回我們住過 Celebrio Room,高樓層,提供無線上網,面公園房為35㎡、面海房為40㎡。這回本來就想嘗試看看適合小朋友的魔法房,記得之前魔法房還比較貴,現在 Celebrio Room 變得比魔法房了,所以當然就訂魔法房了。

 

魔法房以魔法少女 Tiara 為背景故事打造。

故事裡小魔女Tiara一直住在森林裡,想要到外面的世界交朋友,所以Tiara寄了一封信給大家,想要和大家做朋友!

講到這有點好笑,就是 Check in 的時候櫃檯會給你這封信,但是因為我們根本沒聽過這個故事,所以他一直用英文和我介紹是 Tiara 寄的信,我只能回報一臉狐疑的眼神。

我們這回是在官網訂的,價位是 ¥15000 / 晚 ,無早餐。

配上目前的匯率,還算不錯的價格。給大家參考參考。

 

一進大廳後,櫃檯的前方就是一個兒童遊戲區,聰明頭看到眼睛都亮了起來,老爸去 check in ,他就在這邊玩了起來,而櫃檯其實蠻多會說國語的,還蠻方便的,只是輪到我的時候剛好是個說英語的,不過他們的英文都很流利啦,是我比較破。


先來簡單介紹一些飯店的設施

大門進去是 ' bay lounge’ 餐廳(照片來自官網)。

左邊穿越櫃檯和兒童遊戲區之後是另外一間餐廳 ‘the square’(照片來自官網)。

大廳旁有一間咖啡廳,以前是星巴克,現在是…忘記了反正不是星巴克了!

右邊的話會先到一個禮堂,是真的可以辦婚禮的禮堂唷。

再走是一堆商店區,最特別的是這間迪士尼專賣店,

園區裡面很多東西也可以在這邊找到,不用去那邊人擠人。

另外還有一間是便利商店,如果晚上肚子餓,或者早上想買些東西都可以在這邊買。

 

 

搭乘電梯抵達魔法房的樓層,一出來就感覺的到很有童心的佈置,

會有兩顆可以看到裡面魔法的樹,每個房門也會有不同的佈置,

一進房間,聰明頭第一個動作一定就是往床上跑,三張小床,不怕他滾來滾去。

這房間有給小朋友玩的機關,機關之一,把鑰匙插進去就會有簡單的聲光效果。

機關之二,床邊的鏡子有變形效果,而且按按鈕會有小魔女跑出來。

機關之三,牆上的虛擬書櫃可以把書打開。

聰明頭就這樣來回的玩這些機關玩的可開心了。

而因為是低樓層,所以從窗戶望出去大概就是這模樣,

沒什麼特別的,遠遠的那邊就是 Disney。

一進門的地方是併排的兩個櫃子,一個是衣櫃和保險箱,

另一個是放冰箱和一些煮水和喝水工具。

 

 

 

再進去會有一整面的長桌旁邊有個邊架(爸比左邊那塊),我覺得這設計很好,雜物就放在邊櫃上,而行李就放在長桌下。一點也不佔空間。

櫃子也會放食物和小玩具還有雨衣,不過都是要收費的。

 

床邊有個小桌子,是聰明頭這幾天早餐和消夜的用餐處。

廁所方面,果然是設計給小朋友的房間,

洗手台下有個可愛的小板凳可以讓小朋友墊腳。

盥洗用具的備品。

連浴缸旁的簾子都這麼可愛。

 

對房間的介紹大概就是這樣,我們在這邊度過愉快的四天三夜,

為什麼是四天三夜呢,

對我來說,我會覺得四天三夜這樣才會有完整的兩天可以在迪士尼,

當然也可以第一天一大早從另外一個旅館到舞浜 check in,然後住兩夜,

這樣就可以變成三天兩夜了,而且兩天也都可以有房間休息。

對了, 還有個利多, 就是這回去我發現現在舞浜 東京灣希爾頓有全天候的接駁車了,

這是上回沒有的, 所以雖然住四天三夜, 但也只需要買迪士尼度假區線兩日卷就可以了,

其他兩天就靠接駁車往來舞浜站。

這點官網好像都沒有提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灣希爾頓 魔法房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