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加大字體 | - 縮小字體
 大俠的部落格歡迎點閱
 有關餵母乳推薦文章:
 1.母乳最好作者陳昭惠醫生: 頭兩年母乳的營養
 2.母乳的營養-給婆婆媽媽的一封信: 如果您的媳婦(女兒)還在餵母乳
 3.燈燈媽寫:我的母乳之路

聰明頭年紀:4Y2M

日期:2013/06/02

我們這次搶到的長榮優惠票,一人八千多元(大人 $8879 , 小孩 $8545),搭乘的竟然是Hello Kitty機,第一次搭乘很期待、心情也很好。

我們出關後,我就帶著聰明頭直奔兒童遊戲區,這裡完全以Hello Kitty風格來佈置,如果是Hello Kitty迷,在這邊應該可以到處拍照拍很久。

我們先讓聰明頭在兒童遊戲區玩一下,兒童遊戲區分左右兩區,一邊是溜滑梯,另一邊是辦家家酒區。

稍微讓聰明頭玩過之後,就帶他去上廁所,接著想讓他與Kitty到處拍照。聰明頭雖喜歡Kitty,但還不到迷的程度,而且現在也到了很有自己意見的年紀,不隨便讓爸媽擺佈拍照的,所以這一區他願意拍照的點,就只有電話亭。XDDD

我叫他拿著機票與下面這隻Kitty拍照,他也不願意。

既然聰明頭不太想拍照,我們就直接前往登機閘等待,在這邊有圖書角落,也讓聰明頭選了一本書,我快速講完。

 

Hello Kitty彩繪機

一上飛機,座位前方螢幕的歡迎畫面。

飛機上的枕頭也都是Kitty造型。

聰明頭坐上飛機後,一整個非常開心,因為飛機跟高鐵一樣,前面都有桌子可以放下來,所以他從上飛機一直到起飛的時候,一直在期待桌子可以放下來的時刻。

等到桌子可以放下來,空姐開始發餐點的時候,聰明頭已經睡著了XDDDD

他的兒童餐也送來了,非常大盒。

Kitty兒童餐裡面,餐盒及餐具也都是Kitty造型圖案。

兒童餐的內容,份量相當多,所以主餐和水果的部份,我都有幫忙聰明頭吃。

航空公司除了給兒童飛機餐外,還會送玩具給小孩,空姐會拿好幾樣來讓你選,由於聰明頭當時還沒醒來,就由我來幫他選了。

我自己的飛機餐

聰明頭醒來把兒童餐解決後,玩起戴手套的遊戲。(把兩個枕頭套在自己手臂上)

 

在飛機上的時間,其實蠻快就過去了,平安又順利的抵達成田機場囉!!

 

 

 

 

 

延伸閱讀:

我們第一次的東京行(【2010東京行】Day1出發:桃園機場、上飛機)

創作者介紹

大俠夫人的家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woheartsfam
  • 太糟蹋了啦(爆哭) ←我是說不願意合照
    難道因為聰明頭是堂堂男子漢嗎?
    可是我家龍捲風也很愛kitty欸>"<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