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聰明頭的4歲生日,幼稚園在3/1有先統一幫三月小壽星集體慶生,每一個小壽星除了接受大家的祝福外,幼稚園還會送一條小毛毯當禮物。

下面這是學校送的小禮物

 

到了聰明頭真正生日當天,我們先在竹北的甜心蛋糕館買了一個72%生巧克力蛋糕,一看就知道,我們家都是選不會太甜的蛋糕。奶奶那陣子來我們家住,可以一起幫聰明頭慶生。

聰明頭想要嘗試自己切蛋糕

但最後還是奶奶幫忙

蛋糕好吃喔!!

 

到了假日3/16回台中外公外婆家,照例又再慶祝一次,這次我還是跟去年一樣選了甜點心球的蛋糕。今年我們沒有事先預訂,直接就過去選,感覺上這家的生意有比以前好,以前如果沒有事先預定蛋糕,現場能選的種類並不多,而這次現場有超多蛋糕可以任選,我們就選了一個小小的「甜點心球(第一款)」。

 

這次在台中外公外婆家只有四個人(我、聰明頭及聰明頭外公外婆),所以特地挑很小很小的蛋糕,一樣也是吃起來不會太甜的蛋糕。

蛋糕正面照

蛋糕斷層面(抱歉切得有點醜)

 

甜點心球(第一款)蛋糕介紹請洽官網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y_sweet219/article?mid=1976&prev=1977&next=1975&l=a&fid=50

 

在外公外婆家唱生日快樂歌

本來幼稚園老師說,聰明頭在班上有許願說想要某某車車,自己還形容得很仔細,但老師忘記了,請我們回家後再問問聰明頭,結果回家後怎麼樣也問不出來。在外公外婆家唱完生日快樂歌時,本來我有想要請聰明頭再許願,沒想到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蠟燭吹熄了,我連開口都還來不急說耶XD

 

隔天3/17我們去聰明頭的小舅公家,這天正好是小舅公生日,聰明頭的舅舅立刻去買了一個蛋糕來慶祝。

下圖,由於有兩台相機在倒數拍照,所以聰明頭都看錯鏡頭了XD

 

 

今年聰明頭的4歲生日慶祝,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