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寫一下聰明頭去年3歲的慶生

由於聰明頭的生日和台中小舅(聰明頭的舅公)生日很近,所以我們常會去小舅家一起慶生,人多一點也可以幫忙吃蛋糕。

我向以前的學妹(兼鄰居)探聽台中蛋糕情報,想要不會太甜的蛋糕、又要包含草莓及巧克力(聰明頭的心願),最後決定要購買台中甜點心球的蛋糕。

 

由於能吃蛋糕的人不多,所以我買了6吋的草莓心戀

點蠟燭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


舅舅還送了一盆可愛的盆栽給聰明頭,那盆盆栽是會睡覺起床的,晚上時葉子會像含羞草被碰到一樣合起來,等天亮時葉子就會打開。

 

 

 

3歲在舅公家慶生的影片(請點連結觀看)

 

 

 

吃完蛋糕在舅公家玩疊疊樂的玩具。

雖然玩到最後一定會倒,但聰明頭依然開心。

 

到了聰明頭真正生日那天,

我們在自己家中還是有再買一個蛋糕再慶祝一次。

 

 

這次在台中買的甜點心球蛋糕,我們真的覺得不錯,對於不愛吃甜的大人來說很適合,而蛋糕上面有草莓及巧克力海綿蛋糕,又是小朋友所愛,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阿!唯一的缺點,就是價錢有點偏高!

台中甜點心球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y_sweet219/

台中甜點心球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4%9C%E9%BB%9E%E5%BF%83%E7%90%83/121216204671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