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頭班上8~9月的教學主題是顏色,所以本篇來綜合紀錄一下。

 

1. 有在學校用彩色圓圓貼紙做了毛毛蟲(下圖上方那張,棕色長長的毛毛蟲,就是聰明頭的作品)

2.還有利用紙團製作棒棒糖

3.利用水彩畫彩虹(以下照片是翻拍學校發的「學習成長檔案」)

4.好像也有討論到繽紛的煙火,還讓大家表演放煙火(以下照片是翻拍學校發的「學習成長檔案」)

5.還有學「混色」,他們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將兩種不同顏色的玻璃紙疊在一起,就可以看出兩種顏色混合後會變什麼顏色,第二種方式就是在學校作混色實驗,如下圖(以下照片是翻拍學校發的「學習成長檔案」)

 

此外,10月的最後一個月份是萬聖節,學校當然有萬聖節活動,下圖是同學們一一到教室前展示萬聖節裝扮,左圖是先拍照,右圖是作鬼臉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