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聰明頭從學校帶回一個陶土作品,我從他書包拿出來後驚呼一聲「哇~~」,

聰明頭立刻說「很好吃吧!是蛋捲喔!我做蛋捲!」

接下來他就跟我說要去洗手,還問是否需要用泡泡?

我們家是吃東西前洗手需用泡泡,我正覺得有點奇怪,晚餐還沒煮好,也沒有要先給他吃東西,怎麼會如此問?

聰明頭洗好手,去拿他的蛋捲,問我「怎麼拿不起來?」,

我才發現聰明頭是很認真的想吃自己做的蛋捲。XD

我趕緊跟聰明頭解釋,這個用陶土做的蛋捲,只能假裝吃,不能真的吃唷!!

 

等到大俠下班回家以後,聰明頭趕快帶爸比去看他做的蛋捲,

然後一直跟爸比強調「這只能假裝吃, 不能真的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