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聰明頭上學的第一天(幼稚園小班),由於這一班都是新班學生(並不是從幼幼班升上來的舊班),所以學校是安排循序漸進的方式,第一天在校時間只有8:30-10:00。

      由於之前的座談會,老師有建議家長第一天花比較多時間陪孩子,因此第一天我就都在教室走廊陪伴,聰明頭本來不太願意進教室配合老師,君阿姨就提議先帶聰明頭去溜一次溜滑梯,溜完再進教室,聰明頭也同意了,結果去溜滑梯時,剛好遇到以前在保母家另一個弟弟的媽媽,原來她們也來讀同一個幼稚園了,只是她們是在另外一個班級。

      帶聰明頭去和那個弟弟見面之後,聰明頭似乎放鬆許多,就願意進教室配合老師的活動,早上的點心是老師先他吃一口,後來的他就全部自己吃完,比較快吃完點心的小朋友們,就被小嫻老師帶到教室前面坐下一起唱歌、老師講故事。(如下圖)



等到全班同學點心都
吃完,老師就帶她們去庭院玩溜滑梯、開車車,聰明頭玩得非常開心。



中午放學前,聰明頭還幫忙小嫻老師收東西呢!



第一天由於媽媽都在學校,聰明頭也很安心,就這樣很和平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