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2012春季日劇播完後,在夏季日劇開始前有一小段空檔,我就找了一部以前同事曾講過的日劇--2011秋季日劇中的《我不能戀愛的理由》來看,有關劇情介紹就請自行Google一下,這邊就不多作介紹。

 

有興趣線上看這部日劇的人,可點此連結進入觀看

這部片的主題曲,片頭片尾都是安室奈美惠唱的,我還記得高中時蠻喜歡她,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歌手,經過了這麼多年,感覺她一點都沒變老,隔這麼久再聽她現在的歌也一樣好聽。

有人說,看到第9集,就真正開始愛上Love Story這首歌,覺得和劇情的配合度很高。

但我忘了是在第幾集,在蠻前面的集數就已經覺得這首歌超好聽的,也許就如同大家所說的,無論是旋律的感覺或歌詞(事後找翻譯才知道),和劇情都很搭。

有關本劇的主題曲介紹(歌詞翻譯),可參考這篇:「Love Story」安室奈美惠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主題曲(因為歌詞就像在形容女主角的個性,所以這篇有提到一些結局唷)

 

來聽歌吧!

天空部落(聲音檔):Love Story

安室奈美惠20周年紀念專輯『Uncontrolled』(包含Love Story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