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埔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是採預約參觀(需收門票)的方式,在門口老闆有貼許多告示牌。

老闆很細心,門口的告示牌還有一張寫著「如果因為沒預約,無法入場,請隨手撿些彈珠安撫小朋友」XD

這一點老闆真的還蠻大方的,工廠到處有彈珠隨便你撿。

 

我們是沒預約的散客,很幸運,抵達的時間剛好前一團才開始10-15分鐘,只進行了第一個行程而已,服務人員說由於前一團人數還沒滿,若我們願意的化可以趕快加入。

這邊的參觀是採導覽方式,每一團都會有個服務小姐帶我們一關一關玩、說明、體驗,包括碰爆米香、吃爆米香、自製彈珠汽水(組合)、看影片介紹工廠歷史、有獎徵答,流程跑完,就是讓我們自由玩工場內設置的古早童玩,還可以汽水喝到飽、撿彈珠撿到爽。

以下就照片帶過。

 

這一區是尋寶區,可以來找喜歡的彈珠、帶回家。

老板有來閒聊,問我們覺得哪種顏色的彈珠比較貴?答案是透明彈珠中有紅色的彈珠,是成本比較貴的。

 

溜溜池體驗區,有設置扶手和走道,走道上應該要佈滿彈珠,這樣小朋友扶著扶手走過去時,就會覺得好像在滑。不過可能被玩得彈珠掉滿地,所以也沒什麼好玩,我們就走過去看看而已。

 

超大型彈珠台,聰明頭玩得還蠻開心。

 

彈珠槍.注入壓力射出彈珠,所以聲音很大聲,必須大人陪同,注意安全,這一項我們也略過。

 

釣瓶子的童玩

 

彈珠汽水DIY

1.瓶蓋要先組合好

2.加糖漿(這次工廠準備的是檸檬糖漿)

3.利用這個機器把氣罐進汽水平裡,也順便以瓶蓋的彈珠將汽水瓶封起來。

我們家三個人,三罐汽水都我去弄,其中第二次失敗,被汽水噴了半身,第三次再去做真的好ㄘㄨㄚˋ

彈珠汽水完成後,要記得去拿開瓶器,才有辦法打開汽水喝喔!

 

結束了彈珠汽水內的活動,剛好附近有個公園步道,花開得很美,我們就過去散散步。

這裡也可以看苗栗景色

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