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初四:卓蘭聚會

今年的卓蘭聚會是在初四,中午聚餐時就沒拍照了,等吃完飯大家就到餐廳外走走休息一下、拍大合照。

今年拍大合照時,沒有時間和聰明頭先講好,因此我們的照片中沒有他,正在旁邊鬧脾氣,由下面表姊家的照片可看到大俠正在旁邊跟他溝通。

拍完大合照後,我們才知道原來聰明頭是想在旁邊的風景台那邊拍照,所以我們就陪他拍了幾張。

聰明頭:我覺得這邊拍照比較漂亮啦!

 

 

拍了聰明頭想拍的照片之後,他就願意和大家一起玩了!

聰明頭:拍照要牽牽嗎?(兩個表姐已經牽好),(伸出手)姐姐我們也來牽牽~~

 

聰明頭(左):姐姐很害羞,那我牽她小指頭就好

芋頭妹(中):我沒有說要和你牽牽耶

巴辣虎(右):我準備好可以拍照了

 

聰明頭(左):........咦??

芋頭妹(中):我只要和妹妹牽牽就好

巴辣虎(右):大家拍照拍好了嗎?


芋頭妹(左):現在可以拍照了,耶~~

巴辣虎(中):你們兩個這樣,我很尷尬耶,那我在中間牽牽好了!

聰明頭(右):換手牽牽,「耶」也要換手比,我還沒比好喔!

 

芋頭妹(左):等好久~~

巴辣虎(中):...............

聰明頭(右):我準備好,可以拍照了!

 

大家拍完之後,開始玩起小孩最愛的小石頭。

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有人撿起小石頭送給長輩,另兩位小孩也要送。

 

 

玩了好久,大家就陸續開車回聰明頭外婆的老家坐坐,繼續聊天,小孩們則在三合院裡玩。今年我妹準備了戳戳樂來跟大家同樂。每個小孩都可以戳禮物,但要通過考驗才可以唷!

題目大多是親子合作(坐爸比或媽咪肩膀走一圈),或是鼓勵小孩表演(大笑三聲、和關主猜拳)等。

 

 

 

抽完戳戳樂,大家也得到一堆小玩具,紛紛在院子裡玩了起來。

 

 

就這樣一直待到傍晚,大家才陸續離開,結束今天的聚會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卓蘭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