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初一,天氣還不錯,我們就決定去雲林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走走。

 

來到觀光工廠,就會看到很多相關的學習知識,

織布機運作給你看

毛巾相關知識:如何分辨一條健康毛巾?

毛巾相關知識:毛巾的使用說明。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洗毛巾時千萬不要加柔軟劑。

毛巾相關知識:什麼時候該換毛巾?

在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內,好像定期都會有導覽,自由參加,還有有獎徵答,講解人員很可愛,特別告訴大家,在她講解過程中若有重複兩次以上,表示很重要很重要(會是有獎徵答的考題),所以只要有認真聽說明,基本上很容易拿到獎品。

我們拿到的獎品是:巧克力三角蛋糕!(聰明頭好開心,他稱這個為巧克力點點蛋糕)

下面這是國外進口的棉花盆栽


現場還有NG毛巾花車販賣,價錢有比較便宜,所以我們有在這邊選購圍兜兜、浴巾等,原本就已經比較便宜了,若你買的量稍多,工作人員還會再幫你去零頭。

現場也有一些毛巾DIY活動可報名,不過我們沒參加。

接下來就是去參觀她們的販賣區!

販賣區的毛巾及毛巾造型產品超多

販賣區二樓是DIY教室,及兩個大型毛巾造型產品,

蛋糕與聖誕樹

有多大型呢?聰明頭的身高是九十幾公分,站在聖誕樹前當比例尺,所以聖誕樹應該有180cm吧!

 

我們二樓拍照完,又回到一樓販賣區繼續逛,因為這邊毛巾造型太可愛了,尤其是一堆蛋糕造型,讓聰明頭捨不得離開,所以我們就選一些可愛蛋糕來拍照。

冰淇淋

小圓蛋糕

三角蛋糕

看到沒,上面聰明頭四張照片,聰明頭眼裡就只有蛋糕、冰淇淋,根本就不看鏡頭阿!XD  

好不容易從販賣區裡出來,我們再拍個照留念,就準備去吃午餐囉!

中午時間,我們決定去附近的米多力休閒農場吃午餐,

真的很近,5-1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這間休閒農場,我們以前有來過,因為覺得餐好吃又好玩,所以才決定再去第二次。

 

先貼一點第一次去的照片

份量很多的兒童餐,其實大人都可以吃飽!

名字忘記了,南瓜盅,也是分量多。

南瓜盅用焗烤的,裡面有一大堆料,超豐盛。

庭園內的溜滑梯,也讓聰明頭玩到不想回家。

其他設施(搖椅、搖搖馬、烏龜)

以上都是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所拍的照片,其他照片請進相簿參觀

 

 

這一天因為飄著細雨,所以我們就沒多拍她們庭園中的照片,也沒有讓聰明頭去玩遙遙馬、溜滑梯等,就只有點餐吃ㄧ吃,再讓聰明頭、婆婆等到外面散步一下,就打到回府囉!

對了,特別節日,米多力休閒農場的餐點會更換成特別餐點,因此我們想點之前的南瓜盅時,就不在菜單上了。

 

聰明頭餵爸比吃薯條是小的

給自己吃的薯條是大的

 

arrow
arrow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