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兩次塗氟後,我們在聰明頭在第三次塗氟前,幾乎沒做任何準備,很偷懶地在前一天才又玩一次醫生幫病人檢查牙齒、塗氟的遊戲,隔天就直接帶去牙醫診所了,媽媽完全沒有想到,這一次居然會面臨醫生給的挑戰。

 

牙醫診所等候區的玩具,左邊的星星、麋鹿布偶似乎是新增加的(以前來沒看到)

 

 

 

這一次,醫生一看到聰明頭的身高、再加上也快要滿三歲了,

就問聰明頭要不要自己坐診療椅?

不要再以媽媽抱的方式。

 

這...我完全沒料想到醫生會來這一招,

事前也完全沒有給聰明頭心理建設,

所以他第一次就馬上搖頭。

 

但醫生不死心,向聰明頭展示診療椅可以上升、下降,

這時,身為父母,也是配合醫生,

不斷鼓吹聰明頭「這個椅子好好玩唷!」「你去坐媽咪也會幫你扶著」

終於聰明頭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剛坐上去,聰明頭顯得非常緊張

 

醫生遞給聰明頭一把鏡子

 

醫生開始檢查牙齒後,聰明頭也好奇的看鏡子,此時有比較輕鬆一些了

 

這一次也還是順利結束,沒有蛀牙,牙齒目前保持還不錯,以後也是繼續保持,刷牙也是要乖乖給媽媽刷!

醫生交待的事情也跟以前一樣,就不重複了,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以前的文章唷!

2Y3M】第二次塗氟大成功(竹北夢奇地牙醫診所)
http://canru.pixnet.net/blog/post/29480872

1Y9M】聰明頭第一次塗氟~竹北夢奇地牙醫
http://canru.pixnet.net/blog/post/28068577

 

對啦!補充一下,目前在這間牙醫診所,我們都只有塗氟的經驗而已,其它經驗完全沒有唷!

所以若要做牙齒的其他治療,請再去找看看有沒有其他人的經驗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夢奇地牙醫 塗氟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