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朋好友的聖誕卡,自從完成了第一批之後,我又再接再力,請聰明頭繼續工作,再把剩下親友的卡片,分成好幾天晚上,慢慢完成。

 

由於之前請聰明頭畫圖,我看得心驚膽顫,讓媽媽(我)太累了,所以下面這幾張,都是直接請聰明頭貼貼紙就好。

所有卡片都是聰明頭自己選的,例如:我說「聰明頭,你選一張卡片送給XXX,我們來畫圖或貼貼紙」,然後聰明頭就會自己選卡片,他選卡片都有自己的主見,不會被我影響。


給雙胞胎廷弟弟妍妹妹的卡片

內頁

空間好大,我好不容易說服聰明頭多貼幾張貼紙。

 

 

奶奶的卡片


內頁

字我寫的、蛋糕外框我畫的,最左邊及最右邊的小圈圈是我畫的(其實是要修補、美化),其他都是聰明頭的傑作。

 

給yoyo姐姐的卡片(左:正面、右:反面)

很可愛小巧的卡片,讓聰明頭貼上yoyo姐姐及自己的名字後,卡片所剩空間不多(讓媽媽很輕鬆XD),再讓他挑幾張貼紙貼一貼、蓋一蓋印章,卡片就完成了!

 

給鍾逸舅舅的卡片,也類似像上面給yoyo這種小巧可愛的,但忘了拍照就寄出。

 

 

給姨婆的卡片

也是小巧可愛,讓媽媽和聰明頭很輕鬆就完成了XDDD

 

給評評表哥的卡片

 

給小湯圓姐姐的卡片

 

 

以上的卡片都是貼貼紙比較多!

 

以下的卡片就是畫圖比較多了。

給馨儀阿姨的卡片

裡面的蛋糕外型、湯匙、叉子都是我畫的(聰明頭指定),然後我請聰明頭幫忙在蛋糕上面加果醬(用彩色筆點),他加果醬加得很開心!

 

 

給外公外婆的卡片

 

一樣也是我畫蛋糕,聰明頭加果醬,蛋糕旁邊及上面是氣球。

 

 

給君阿姨的卡片

 

給勳勳表哥的卡片

這張是聰明頭畫得最後一張卡片,是學yoyo姐姐寄來卡片的點子,在卡片上面描聰明頭的手形,再認真亂畫一下、貼個貼紙,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Y9M 畫聖誕卡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