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大俠主筆

演出時間 : 2011 年 12.07 (三)

聰明頭年紀:2歲8個多月

演出地點:聰明頭的家

演出劇本:「爸爸跟我玩」 一書

劇情說明:

有爸爸陪伴,小熊元氣十足,每天忙著探索世界。他和爸爸一起看書、一起呼呼大睡、坐在爸爸肩上...真的好快樂。


 

前情提要:

這天聰明頭選了「爸爸跟我玩」請媽咪導讀給他聽,媽咪說完了之後,

他就興起「爸爸跟我玩」的念頭,就去書房找爸比,

一開始爸比因為沒看過這本書, 所以就只是跟著聰明頭進房間!

聰明頭就說「火車開動囉!ㄅㄨ ㄅㄨ」, 然後就當起來火車頭,

爸比訝異的問媽咪,他怎麼會當火車頭,

媽咪就指著床上的那本書.

這是聰明頭就又翻到別頁和爸比一起玩遊戲, 就開始了爸爸跟我玩(真人版)的畫面.

(原圖在圖片的角落上可對照)

 

踏在爸爸腳上

 

飛高高(聰明頭口白:再高一點, 再高一點)



坐在爸比的肩膀上



爸比背背

 

坐爸比車車



爸比昏倒了, 聰明頭也昏倒了

 

飛機要起飛囉 ( 聰明頭和爸比這個動作做不大起來 )

(原稿後面還有張降落的圖, 但是聰明頭只有第一次會舉起手來說降落成功!!, 之後降落都有點小失敗)



爸比火車出發



我們一起看書

 

最後一起睡覺



以上是我們家的版本, 我自己是百看不厭啦!!



ps.「爸爸跟我玩」這本書,媽媽以前就講過給聰明頭聽,他每次聽完故事都喜歡照著書本裡面一起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跟我玩 聰明頭 2Y8M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