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日期:2011.08.25.(四)
聰明頭年紀:2Y5M12D

吃完午餐(內巷甕缸雞)後,就準備前往青青草原,預計要看下午兩點半的羊咩咩秀。

清境羊咩咩秀


網路查詢參考資料:
◆青青草原6至8月份表演公告
(1)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暑假期間)除週三外,每日均實施綿羊秀表演,表演時間為早上09:30及下午14:30。
(2)青青草原於100年3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試辦哈薩克馬術特技表演,推出以來頗受
遊客肯定,該表演將自100年6月1日起成為青青草原常態表演節目,於每日早上
10:45及下午15:45在觀山牧區進行表演。
(3)如天氣惡劣對表演安全有顧慮時,將以現場狀況於表演前決定是否進行表演,
並將進行廣播。


  
  事前就有在網路上查詢,青青草原的羊咩咩秀,是只有在假日才有表演,而暑假7-8月全部都算假日,因此除了週三官網公告羊咩咩休息之外,其他每天都有綿羊秀表演。

  也因此,暑假7-8月每天的門票收費,都算是假日費用唷!


青青草原入園票價(官網在此):
全票(假日):200 元
保險票(假日):20 元
所以我們全家人的費用是:200*2+20(聰明頭)=420(元)

  當我們來到綿羊秀的表演場地,因為已經快到開演的時間,座位區大多坐滿了人,幸好我們還可以找到地方坐。

以下圖片,點圖可放大。

綿羊飼料販賣機           大馬

不知道是小馬還是迷你馬       不知道是小馬還是迷你馬

其他遊客餵羊吃飼料         其他遊客與羊一起拍照


  由於太陽太大,聰明頭吃過午飯後有點想睡覺,所以聰明頭顯得有點無精打采、又只想要爸媽抱抱不自己走,所以一到觀眾席我和聰明頭就立刻坐下來休息等著表演開始。在沒有表演的時候,遊客們可以先去和綿羊們拍照、或買飼料餵綿羊吃,也可以花錢坐一坐馬。

  也因此,上面照片是我和聰明頭在觀眾席休息等表演開始前,大俠先到處看看拍照回來的照片,上面的照片都沒有聰明頭喔!


我和聰明頭在觀眾席等待表演     跟聰明頭說拍照來比Ya!結果手上拿東西
                   正好擋到臉



  拍拍照後沒多久,綿羊秀就正式開始了!

  這是牧羊犬把綿羊趕進羊圈的表演,當綿羊們依序進入羊圈後,工作人員就要忙著分類羊群(看哪些羊需要打針)。


  接著就是剪羊毛的表演,負責剪羊毛的外國人,中文說得蠻流利,表演還蠻好笑的,羊咩咩的表現更好笑,就任憑那位"阿豆阿"耍弄,感覺很像卡通羊一樣超可愛的,只可惜我們用定焦鏡不方便拍照,所以這部分就都沒照片了。
(有興趣看羊咩咩任憑"阿豆阿"耍弄的照片,可參考這個部落格)

  綿羊秀的表演結束之後,我們問聰明頭要不要坐馬?聰明頭很有興趣,一口就答應了,而且這位小朋友還指定要坐大馬!

聰明頭第一次坐馬,小手是放在爸爸的手臂上。




清境農場的大馬,號稱是全台灣最高最大的馬(忘了是哪邊的品種),沒想到聰明頭不但不害怕,還很喜歡坐馬,不過在清境農場坐馬就只有繞一圈而已,我錄影也只錄到這麼一小段,繞回來時聰明頭還不願意下馬,哭著吵著還要再坐,只好又再讓他坐第二次。

以下照片都是第二次坐馬的時候拍的。

聰明頭第二次坐馬,小手就自己抓著馬鞍。





坐馬作了兩次,聰明頭總算願意下來了。
由於還有馬術表演,所以我們就離開此區,到另一區去,由於暑假有清境的風車節,用了許多風車來做裝飾。

以下圖片,點圖可放大。

沿路都有風車            草地上也有許多風車

聰明頭也沿路玩風車(撥大風車)    聰明頭撥小風車


當然也有真正的巨大風車,來比Ya拍照吧!


聰明頭還不會比Ya,所以都會比「1」或比「3」!(噗XD)




剛才的巨大風車後面,草地上插了許多小風車,聰明頭也要來玩一下。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清境的傍晚也越來越涼,所以我們也沒看馬術表演,就準備要離開這裡,前往民宿囉~

準備和美麗的風景說掰掰








arrow
arrow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