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頭曆:2Y1M25D


出糗了~~~聰明頭認錯爸比~~~

5/7(六)我們回台中過母親節,由於大俠5/9(一)要到日本出差,
因此星期六晚上吃完飯後,他就先回竹北,
而我和聰明頭則是5/8(日)再坐高鐵回家。

我們在高鐵等待的時候,聰明頭原本在睡覺,
醒來後,我問他要不要吃飯飯,他搖搖頭,接著東看西看,
看到前面有一位穿著黑白polo條紋先生的背影,聰明頭就比著他說「爸比!」

我跟聰明頭解釋,那不是爸比,
因為爸比在竹北,我們等一下就要搭高鐵回去找爸比!
結果聰明頭聽不進去,一直比著前面先生說「爸比~爸比~」

我知道我再怎麼說,固執的聰明頭都不會聽進去,
就跟他說:「那個是叔叔,真的不是爸比,不然,你到前面去看看。」

聰明頭答應了,自己往前走過去。

我原本以為聰明頭應該是走到那位先生的前方,保持一點距離看一下,
沒想到,聰明頭一走過去,雙手就放在人家叔叔大腿上。


聰明頭的小手放在那位叔叔大腿時,
那個叔叔在吃飯沒注意,是叔叔的女兒跟他講:爸爸,你看。


結果,聰明頭一看不是爸比,他就呆掉了,我立即走上前去接他,
趕緊說:「對不起,認錯爸比了,叔叔的衣服跟爸比的很像對不對?」

叔叔就對聰明頭笑了笑,
我就帶聰明頭回原本坐位,
然後聰明頭就崩潰大哭了~~~

聰明頭小朋友呀~~
只是認錯爸比,不用這麼傷心大哭嘛~~

你看叔叔只是對你笑了笑,
也許覺得你很可愛吧!
叔叔沒有罵你喔~~

下次如果再認錯人,你只要笑一笑,
跟叔叔阿姨說:「對不起,我看錯人了」這樣就可以囉!



晚上洗澡時,你一進浴缸,就拿了放在浴室的撈魚玩具,
你好像突然想到,還沒有將魚網變成帽帽,於是你戴起新帽帽向我展示。

像你這樣笑咪咪的樣子,我想任誰看了也都會覺得你可愛,
以後如果再出糗,不知道怎麼辦時,就拿出你的笑容來化解尷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